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扣人心弦的15秒 这群快递小哥接住6楼坠落男童!
2018-05-23 09:19:41杭州网

小男孩怎么会 掉到4楼阳台上?

最近高处坠落的孩子特别多

孩子在家时

家长一定要视线不离!

据亲属说,小男孩3岁3个月大,住在6楼,当时家里还有一个亲戚,在客厅里给另外一个小孩喂奶,“孩子不都是跑来跑去的嘛,他就跑到了房间里,刚好窗户是打开着的,哪知道出了这个事,孩子掉下来了。”

事发后,物业保安王师傅也赶到了现场。“本来他够不着窗户的,刚好窗户旁有个小台阶,孩子估计先踩到小台阶上,不小心就爬上了窗户。”

最近一个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接诊高处坠落伤的孩子特别多!

5月9日,快报曾报道,4月份以来,浙大儿院共收治34个高处坠落伤患儿,有16个孩子先后被送入重症监护室抢救,令人痛心的是,4个孩子抢救无效死亡。

浙大儿院医生特别提醒——

发生高处坠落的患儿,大多是从窗户或阳台掉下来的。孩子到处乱跑要当心,睡着的时候更要当心,不要认为孩子睡着,离开一会没关系。

其次,夏天孩子衣服穿得少,户外活动量增大,意外伤害显著增多。不少人在家具摆放上,会把桌椅板凳放在靠近窗户的位置,但没有意识到,这样摆放,孩子容易攀爬,导致危险发生。有条件的家庭最好可以在窗户上安装防护栏。

最重要的是,孩子在家时,家长一定要视线不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摄影 董吕平 江玥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崂山云海
国内照片一周
用影子来作画
探访夏威夷火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杭闭幕 现场交
第八届中国摩托艇联赛重庆彭水开幕 乌江水
浙江8个重点领域职称改革!11个职称系列
杭州市总商会与欧洲杭州总商会建立友好商会
《猛虫过江》抵达杭州 小沈阳首次执导打造
江干政协开展“有事好商量”主题论坛聚焦老
杭派乡村公厕应该长啥样?邀请你来说一说
病人手术后坠亡 家属状告医院
玉龙冰川公园日限游客
男子离婚8年未分得财产觉得吃亏 非法拘禁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树上”图书展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