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网上预订“宜家酒店公寓” 到店一看傻眼:这不是出租房吗?
2018-05-23 09:00:49杭州网

所谓的“酒店公寓”

原来以为住的是“宜家”,结果是“宜假”,来杭州旅游的胡先生,最近遇到了“李鬼”。

5月17日,胡先生乘坐火车来杭旅游,考虑到晚上才到,为了住宿方便,他便在网站上搜索火车站附近的酒店。

浏览时,一个名叫“宜家酒店公寓”的旅店吸引了他的注意。

“看到宜家两个字,第一反应就是北欧简约风,感觉应该蛮干净清爽的。”胡先生看看图片,装修温馨,有房间还带阳台,再看看价格,单人间每晚只要138元,相比附近其他连锁酒店要便宜不少,性价比似乎很高。

胡先生下了订单,当晚就美滋滋地坐车来到了杭州。

下了火车出了站,胡先生就给商家打电话,询问酒店具体位置。

接电话的是个男人,说酒店就在火车站附近,一个名叫红街公寓的地方。

蹊跷的是,胡先生再问具体的门牌号,商家却支支吾吾半天不肯说。最后来了一句:“我们这里比较偏,你在车站等下,我派人去接你。”

胡先生当时心里就有些疑惑:“火车站附近这么热闹,怎么会有偏僻到找不到的旅馆?”不过,听商家说有人来接,他心底还有些安慰,感觉对方的服务还不错。

等了五六分钟,果然来了一个中年男人,跟胡先生打过招呼后,示意他跟着自己走。

胡先生拖着行李跟在后面,越走越觉得不对劲,两人进了一个住宅小区,接着进了一个单元门……

连锁酒店?影子都没有。

这这这,是要被他带回自己家的节奏啊,抓狂。

等到男人打开“旅馆”的门,胡先生彻底傻眼了:“这不是出租房吗,什么酒店公寓,你不是在逗我?”

男人带他进去的就是小区里的一间普通住宅房,原本是玄关的位置摆了一条长桌、三张吧椅。男人说,这就是“前台”。

胡先生再进房间一看,里面陈设十分简单,连独立卫生间都没有。

“你这算什么宜家公寓啊,这不是骗钱吗?”胡先生气不打一处来,当即要求退房。

可是男人不同意,他说,所谓的“酒店公寓”就是这样的,是胡先生自己没见识,他不同意退房。

两人为此吵了起来,越吵越凶,最后胡先生气不过,打电话报了警。

笕桥派出所民警很快到了现场,一问,原来男人就是这家“旅馆”的老板。

男人姓张,他说,自己是一个月前租下这套房子的,一共3室2厅120平方,他花十几天时间收拾了一下,就在网上发布广告“招揽生意”了。由于价格便宜,地段又好,生意居然还不错。

更夸张的是,整个“旅馆”实际只有他一个人,身兼老板、前台、司机、保洁等多个职位……

由于未获公安许可擅自经营,张某被传唤回所。目前,他已被江干公安行政拘留。

而张的“旅馆”,至今仍然可以在网上搜索到,且根据网站信息显示,“旅馆”2016年开业,有73%的用户好评。

民警说,从实际调查的信息来看,很多网站评论和评分明显都是伪造的,旅客预订旅馆,最好还是通过正规网站,尽量选择连锁品牌酒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许雷阳 蒋磊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崂山云海
国内照片一周
用影子来作画
探访夏威夷火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杭闭幕 现场交
第八届中国摩托艇联赛重庆彭水开幕 乌江水
浙江8个重点领域职称改革!11个职称系列
杭州市总商会与欧洲杭州总商会建立友好商会
《猛虫过江》抵达杭州 小沈阳首次执导打造
江干政协开展“有事好商量”主题论坛聚焦老
杭派乡村公厕应该长啥样?邀请你来说一说
病人手术后坠亡 家属状告医院
玉龙冰川公园日限游客
男子离婚8年未分得财产觉得吃亏 非法拘禁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树上”图书展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