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卡理财平台的每一笔资金,都是她在审核和兑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5-23 09:01   

杭州人都有市民卡,市民卡的理财平台,大家可能不知道,这里每一笔项目资金的审核和兑付,都出自同一个人之手——市民卡公司金融服务事业部资金运营岗位的高英。她也是新近当选的“杭金工匠”之一。

选择市民卡平台理财的市民已达13万人,为了13万人的托付和期盼,她的工作必须非常严谨,每一笔差异数据都要反复查证,并及时跟进确保资金按时划拨和兑付。自她加入理财平台团队至今,从无出错。

2016年,杭州市民卡创建“惠民汇金”理财平台,当时,受银行充值通道额度的限制,不少客户反映,转账操作不太方便。

高英反复推敲同类产品操作细节,不厌其烦地拨打或登录各家银行的客服电话或平台,一步步记录和验证各家银行的操作细节,经常忙到凌晨三四点钟。

最后,她制作出一份文档以及操作示意图展示,找出流程中的细微差异,还提交了一份“转账充值”新功能的上线方案。

平台上线后,系统还在不断更新迭代。高英和她的团队积极收集不同年龄层的使用体验,优化产品,又推出了“多卡绑定”等功能。

“有个客户打进我们热线求助,说他的10万元钱充值到我们理财平台,现在银行卡里的钱已经打出,但平台却没有资金到账,他很紧张。”市民卡热线的工作人员告诉高英。

接到消息,高英立刻给这位客户回电话,了解情况。

从头到尾捋了一遍,最后发现是个乌龙——客户把转账的单号填错了,钱没打进来,但退回原卡又需要一定的时间,导致10万元还在“路上”。

这下,客户放心了,“太感谢了!有你这样的员工在,这个平台我非常信任。”

“工匠精神的本真,是对工作的一份敬畏与诚意。”高英说得诚恳而朴素,“对我而言,就是在每天的工作中想得多一点、想得细一点。”


来源:  作者:记者 魏奋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杭州人都有市民卡,市民卡的理财平台,大家可能不知道,这里每一笔项目资金的审核和兑付,都出自同一个人之手——市民卡公司金融服务事业部资金运营岗位的高英。她也是新近当选的“杭金工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