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扣人心弦的15秒 这群快递小哥接住6楼坠落男童!
2018-05-23 09:19:41杭州网

瞿建华,56岁,杭州人。

事发后,瞿建华回家去了,我们采访了他老婆商阿姨。

我和老公经营这家理发店,20多个平方米,跟名字一样,大众理发店,过普普通通的生活。

理发店门口挂着“光荣之家”,因为我儿子去年当兵去了,19岁就去当兵,我心里很自豪,比他考上大学还要开心。

当时我正在店里给客人理发,我老公比我跑得快,他先冲出去了,一听有小孩掉下来了,我肯定要去救人,客人刚理了一半,也管不了了。

谭武辉,21岁,江西人。

我高中毕业后,就来了杭州,今年已经有8年了,刚开始做淘宝,卖服装,做了半年,竞争太激烈了,刚好有亲戚在做快递,我就跟着亲戚做快递了。

当时我就站在门口,等中午的快递送过来,听到声响后,一看是个小男孩掉下来了,根本没有其他想法,救人永远都是第一位的,不是吗?

王军,28岁,河南人。

我也有个儿子,1岁多,做家长的都懂,一个孩子对家庭的重要性,没什么可说的,救人要紧。(干快递的,腿比别人勤快,微信步数每天三四万,小男孩掉下来,我们肯定要冲,腿快一步,希望就多一点。)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摄影 董吕平 江玥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崂山云海
国内照片一周
用影子来作画
探访夏威夷火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杭闭幕 现场交
第八届中国摩托艇联赛重庆彭水开幕 乌江水
浙江8个重点领域职称改革!11个职称系列
杭州市总商会与欧洲杭州总商会建立友好商会
《猛虫过江》抵达杭州 小沈阳首次执导打造
江干政协开展“有事好商量”主题论坛聚焦老
杭派乡村公厕应该长啥样?邀请你来说一说
病人手术后坠亡 家属状告医院
玉龙冰川公园日限游客
男子离婚8年未分得财产觉得吃亏 非法拘禁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树上”图书展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