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妈妈买了18楼房子很紧张:宝宝6个月大 不让包阳台住在里面实在不放心
2018-04-22 07:38:10 杭州网

6幢一个17楼住户,已经装修好住进来了。昨天一家人都在,家里有个5岁女孩,女主人说,“阳台包是想包的,怕风大吹走衣服,孩子也小,包起来更安全。”

但女主人也说了,不着急,开发商物业允许封包他们就包,不允许他们就不包。

7幢一位5楼的年轻女业主比较着急,打印了承诺书找到康康要求尽快封包阳台。她说,家里有老人,不包阳台担心老人安全。另外,也怕灰尘进来。

承诺书这样写着——

我是业主,我只是封闭阳台,承诺杜绝外立面影响,不得破坏外立面;

不得打破设备平台,不得打承重墙不往外装晾衣架,不往外装雨篷,不往外装防盗窗,保证小区品质,打造良好舒适的环境……

业主联合投票同意封包阳台

投票结果在各楼道单元公示

昨天,康康说,由于业主呼声越来越高,联合发起投票行动3月重启后,到目前,绝大部分一二三期业主都已经通过了。

“大部分二期三期业主也想通了,可以封包阳台。因为有些一期业主把设备平台和次卧打通了然后封包起来,二期三期业主对此很反对,说封包阳台可以,但必须先恢复设备平台。”

今年3月中旬,联合投票行动结束,同意封包阳台的有1250户人家,不同意的9户,弃权的677户。这个结果,显示民意主要拥护封包阳台。

目前,投票结果已经在各楼道单元公示(见右上图)。

刘女士对能封包阳台这个结果表示很开心。但康康却淡淡地说,公示之后还有统一招标的问题,另外二期三期业主对一期动改设备平台的事情意见大,这个还要继续协商。进程还需要一段时间。

英特学府小区物业潘主任对记者表示:“带头人康康比较清楚情况。前期,因为有物业管理规约(买房是每个人都签过字的),规定是不允许包阳台的,物业有干预权,所以制止他们封包阳台。

“目前是社区在牵头做这个事情,也是业主自发的,物业负责协助他们开展一些工作。现在已经在公示期了,但他们还要向街道、社区备案,现在没有业主委员会,只能向主管部门提交诉求。”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罗传达 文/摄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雨润春色“一抹红”
我国最先进自主潜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设计开放大学揭牌成立 招生全部是研究生
·联动全球创造力  2018世界工业设计大会...
·第二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良渚召开 向全球发...
·书香四溢 四季青街道“世界读书日”活动精彩...
·快 有小孩被锁车里了!
·上城区为企服务办走访企业询问需求 做好“店...
·杭州社科院“我们的价值观”主题词研讨会聚 ...
·双面人!满嘴“恶臭你支”的学生党员引起众怒
·年轻人你该买房还是租房?专家这样回答
·陕西汉中12岁女中学生在校意外死亡 警方展开...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