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亚运” 青春毅行!每一位步行10公里的朋友都相当于给贫困小学捐了20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22 07:31   

 

本报讯 这不仅是一场脚尖上的旅行,更是一次展现青春乐善力量的盛会。昨天上午,在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奥运冠军吕林的带领下,一场见证爱心与青春的2018“迎亚运”杭州青春毅行大会成功举办,5000名毅行者从钱江新城城市阳台出发,沿着江堤列队前行,全程10公里。

本次活动由团市委、市文明办等单位主办,以“迎亚运”为主题,倡导“拥江发展·乐善人生”。在杭州迎接亚运会的浓厚氛围下,把青春和运动和爱心相结合,引导全社会共献爱心、共创文明。

“你走的每一步,都会温暖贫困山区孩子们的心。”作为支持单位的杭州市体彩管理中心表示,在规定时间内走完全程的参与者,杭州体彩公益基金按每人20元的标准定向捐赠给青海省海西州两所贫困小学,用于援建图书馆。

10公里,5000人,10万元,见证了杭州青年为杭州提升国际城市形象,贡献的青春智慧和青年力量。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朱爽 记者 魏奋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