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天气这么热,有个小孩却被锁车里了
2018-04-21 13:11:22 杭州网

“喂,110吗?快来啊,这里有个小孩被锁车里了。”

昨天,杭州室外马路上的温度已达30摄氏度,车内环境封闭更是闷热。而且据周围人反映,这辆车停在这里至少有半小时以上了,及时救出孩子迫在眉睫。

(暴晒后,道路温度较高)

(孩子被困车内)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路边停着一辆银灰色的面包车,车内有一个两岁左右的小男孩趴在副驾驶位上,满头大汗,嚎啕大哭。

“小朋友,不要怕,叔叔马上想办法救你出来。”民警一边稳定小孩情绪,一边试着拉开车门,但是发现每一扇门都被锁得死死的,只有驾驶座车窗留有一条1厘米左右的缝隙。

铁钩毛巾齐上阵,终于救出孩子

经查找到了面包车主的手机号码,但经拨打一直无人接听。

显然,直接打碎玻璃窗无疑是最快的办法,但这样做极有可能会伤到孩子。

民警灵机一动,赶紧到旁边的五金店借来一根铁钩,试图将铁钩塞进玻璃窗将门锁打开,但仍然无济于事。

借来疏通马桶的橡皮碗尝试开锁,也还是失败。

(洪枫和救援人员尝试打开车门)

眼看着孩子面色越来越红,情急之下,民警徒手将玻璃往下掰,似乎不成功,两人又用毛巾包着,一点一滴,终于掰出了一个可以伸进手臂的口子,最后利用这个口子打开车门,成功将孩子救出。

来源:萧山公安    作者:    编辑:郑海云    
     图库
雨润春色“一抹红”
我国最先进自主潜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上城区为企服务办走访企业询问需求 做好“店...
·杭州市社科院、市社科联“我们的价值观”主 ...
·杭州第一家!拱墅首推政府投资公共停车场智 ...
·展示新时代工匠精神 第二届“杭州工匠”出炉
·湘湖新城未来将如何建设?这场评审会可窥端倪
·蛋糕店小老板火场勇救被困邻家女获奖
·浙江四地“婺剧迷”和教育者齐聚建德 一场小...
·小学生剐蹭汽车后留条道歉 车主致电婉拒赔偿...
·一危化品车辆在甘肃天水发生事故起火 造成1 ...
·大广高速江西吉安段发生3车相撞事故 已致4死2伤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