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老爸过生日 杭州姑娘在网上订蛋糕 收到货一看气坏了…
2018-04-02 10:15:55 杭州网

近日,萧山网友「我是一个小太阳」在网上发帖说:

被忽悠买了个极丑的蛋糕,套路太深!

我本想美团上定制个有寓意的蛋糕,结果一路悲剧。满满的都是套路,大家看下避免上当吧。

套路1:刷单刷好评,网上搜别家做好的蛋糕美图,经营店铺美团账号。

套路2:店铺美团咨询时引导顾客加微信挑款式。

套路3:引诱微信下单,可以先付100定金,做好给拍照看什么的忽悠安全感。

套路4:做的极丑,但是说什么已经亏钱帮您做了什么的。

套路5:送过来有问题全部赖快递,怨客户签收了,推责任。

经验教训:蛋糕还是牌子店里买吧,规规矩矩的款式就可以了,标新立异大多网上搜来的图片,风险极高。以及一定不能再微信上直接买东西,坑到你怀疑人生。

我给他的是相信,他给我的是什么呢?!

评论区不少网友反驳店家在微信上的说法:「真当我们只知道吃不知道价格?」

珏山医院:一盒奶油116扯,一盒动物奶油在40-50左右就够了,一般蛋糕一盒就够了。

热爱自由:一盒奶油要那么多?真当我们只会吃蛋糕不知道价格吗?

匿名网友:奶油其实这个100多也是有的,但是一盒绝对是用不完的,况且他说了2盒对吧,这个只要是做过蛋糕的妹子应该都知道不太可能,店家手艺确实不到家,后面的巧克力那个其实还好,但搭配真的是,毫无美感,还放了红色火龙果。那个容易染色,很难看,还很容易出水。以后注意吧妹子,哈哈哈哈。

推荐阅读:

清明时节杭州可能风大雨疾 冷空气即将抵达

细则尚待发布 "摇号大军"已杀向热门楼盘

家长注意!教育部一个月内密集下达三道禁令

央视曝早孕网红 十四五岁怀孕的她们为何还反以为荣?

惊喜!淳安紫云尖发现上百株神秘“千年痒痒树”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萧内网萧山论坛(wwwzaixscom)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春到古长城
我国再次成功发射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维也纳复活节气氛渐浓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开工 杭州人买进口肉...
·疼老婆但千万别帮她们这忙 有两老公因此双双...
·从面料小样到各式服装 从网站设计到开发……...
·2018年径山茶祖祭典活动今日举行
·七旬老人发病公交站 一大群路人冲了上来
·杭州梦想小镇马拉松鸣枪开跑 6000人为梦想一...
·坚持三年 他们为欠发达地区孩子捐书超2万册
·江苏最大“碰瓷酒驾”团伙落网 酒驾者成“猎...
·1800首诗表白,无人机求婚 学霸“求婚大作战”
·情侣去领结婚证 不料遭工作人员辱骂抡椅子威吓

雪中雕塑

澳鲸鲨潜伏游艇下5...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