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新消费时代,浙江厨电升级有道
2018-04-02 09:29:44 杭州网

    老板电器数字化智能制造基地。

    在国内厨电行业,浙江板块一直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近两年来,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注重品质和品牌的浙江军团表现出色。

    在近日上海举行的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记者既看到方太、老板等传统高端厨电品牌的创新设计和产品,又看到了美大、亿田等集成灶行业新秀。在供给侧改革的推动下,浙江厨电产业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巨变。

    看产品 智能厨电唱主角

    智能油烟机、电蒸箱、电烤箱、农残净化水槽……会场里老板电器展示区围满了前来参观、洽谈的消费者和各地客商。记者发现,大家关注的这款新品,是老板电器最新发布的第4代大吸力2倍速风压油烟机。

    “一台普通的油烟机,有效排烟范围一般是6至7平方米。而我们的第4代大吸力油烟机,只要1分钟就可以将10至12平方米厨房面积的空气换一遍,工作噪声却只有46分贝,达到了图书馆低于50分贝的标准。”老板电器CTO王强自豪地说,这款产品功能更强大,噪音却更低,深受市场欢迎。

    主打智能化、高端化、能提升生活品质的厨电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追捧。在帅康展区,企业发布了一款全新风立方油烟机,据介绍,这款新品增加了智能下沉式吸烟腔,除了可以贴近烟源、吸烟更快外,还具有自适应换气、智能延时等功能。“开展不到两天,这款产品就有50多家客户确认了代理意向。”品牌策划中心经理韩雪青告诉记者。

    对于80后和90后消费者来说,注重产品功能的同时也会注重产品的趣味性,通俗地说就是要“好用也要好玩”。在德意展区,记者注意到他们展示的一款还未正式上市的体验式互联网化全智能油烟机。

    “你看,这款油烟机上面内置了一块液晶屏,消费者可以像操作iPad一样使用,可以用来听音乐、查菜谱、还可以照着在线视频学习烹饪美食,这种时尚又智能的厨电产品,深受年轻人的欢迎。”公司品牌总监刘欣说,未来他们产品的定位就是要智能化和娱乐化,从而更好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需要,这也是企业创新的方向。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白丽媛 见习记者 来逸晨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春到古长城
我国再次成功发射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维也纳复活节气氛渐浓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疼老婆但千万别帮她们这忙 有两老公因此双双...
·从面料小样到各式服装 从网站设计到开发……...
·2018年径山茶祖祭典活动今日举行
·七旬老人发病公交站 一大群路人冲了上来
·杭州梦想小镇马拉松鸣枪开跑 6000人为梦想一...
·坚持三年 他们为欠发达地区孩子捐书超2万册
·20项活动持续三个月 “低碳改变环境”栽种季...
·神操作?司机爬坡神操作 围观大妈一脸懵"这开...
·男子撞人逃逸:被撞者是妻儿 儿子抢救后死亡
·34岁海归女硕士相亲被讽郊区房:外表好但年龄大

雪中雕塑

澳鲸鲨潜伏游艇下5...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