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超1000辆车被滞留在了这里!有人这一跤摔得太吓人……
2018-01-25 13:51:09 杭州网

浙江应急广播FM93气象天天说:经过一夜的雪花飘飘,今天早晨杭州各地已出现不同程度的积雪,截止今天08时积雪深度:余杭西北部4到8厘米,临安北部2到4厘米,平原地区临安、余杭、主城区1厘米,其它少量积雪。如果你早晨起来没有看到积雪,不要怀疑没有下过,可能是已经被清理掉了。

今天到明天浙北部分中到大雪,山区局部暴雪,集中在嘉兴、湖州、杭州、绍兴,浙西浙中和浙南部分阴有时有小雨或雨夹雪,山区有雨夹雪或雪,集中在舟山、宁波、金华、台州和衢州,温州和丽水则是以小雨天气为主。

浙江应急广播FM93路灵灵说:截至11:40,杭州绕城全线通行正常,各收费站已取消对危化车和7座以上客车的限行措施。雨雪天气,地面湿滑,交警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注意控制车速,保持车距,安全行车。 杭州区县市方面,余杭区长径线上山路段积雪,临安区102省道清凉峰镇昱岭关段、205省道白沙村市岭段、209省道龙岗镇华光潭至岛石镇里仁村苦竹林段、高虹镇大山村段均因积雪禁止通行;其它地区情况正常。

浙江应急广播FM93高速007说:截止12:15

下雪主要影响区域,杭州、湖州、宁波:

杭州:目前杭州辖区高速 部分路段小雨,其中杭徽高速、杭长高速、沪杭甬德胜进出口匝道、苏绍高速(钱江通道)部分路段有积雪。管制措施:杭长高速正在进行吹雪作业,沿线收费站对大客车、危化品车、微型面包车限流,全线限速40公里/小时;沪杭甬高速德胜进出口匝道正在除雪,对危化品车、大客车、微型面包车进行限流,其它收费站进口恢复正常;杭徽高速全线收费站进口对危化品车、大客车、微型面包车进行限流。

湖州:辖区各高速下小雪,G25杭宁高速、G50申苏浙皖高速、S12申嘉湖高速、S13练杭高速、S14杭长高速沿线进口对危化品车和7座以上客车限流。全线限速60公里/小时。

宁波:杭州湾跨海大桥 全桥 限速80公里/小时,对危化品车及七座以上车辆限行。

来源:浙江应急广播FM93交通之声    作者:记者 王桔、杜奕慷 通讯员 徐尤佳、应晓燕    编辑:张一寒    
     图库
黄河壶口段流凌封河
图片故事|大熊猫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莫克兰海沟现藻华现象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初雪24小时!杭城有多人因雪天地滑摔进医院……
·八小时外都在干啥?桐庐对700余名县管干部开...
·杭州16楼勇救轻生孕妇的4人获“见义勇为积极...
·杭州一女士带110万巨款偷偷去酒店开房后巨款...
·积雪清除 目前西湖景区道路畅通
·放心!杭州“菜篮子”价格稳定 供应充足
·积雪太多女司机一脚刹车挂在了河边 防雪抗冻...
·大陆女子在台手术抽脂猝死 责任人被移送检方
·男子当街掌掴老人视频在当地扩散 遭人肉后自首
·这家无声餐厅有些特殊 16名员工是聋哑人

美18岁女子怀孕6月...

法国巴黎:OFO“小...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关晓彤大跳热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