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事小火气大,两家老板因一笔货款大吵架
2018-01-25 10:32:33 杭州网

    近日上午,位于6号大街的某小吃店门口传来了激烈的争吵声,引来了周边商铺、路人的围观。云水社区工作人员陈军得知此事后前往现场查看。原来是这家小吃店老板钱先生与隔壁批发部胡老板,因货款问题发生了纠纷。

    现场,胡老板怒气冲冲地说:“你再不把那笔钱结清,今天就把你店门关了,不让你营业了。”小吃店老板钱先生更是扯着喉咙叫嚣到:“我在下沙开了十几年的店了,还没人敢关我的店的,这个钱就是不给了!”双方僵持不下,谁都不肯让步。

    为了不影响周围店家的正常营业,陈军让双方到社区进行沟通协调。

    小吃店钱老板一到社区就开始发牢骚:“近期因为店内合伙的股东跑路了,亏损十几万元。并且由那个股东在外卖平台上注册的帐号也都不能使用了,需重新注册与刷单,严重影响到后期的正常经营。我本来心情就不好,对方一来态度这么差,火气一下子就上来了。”

    而来要货款的胡老板同样是一肚子苦水:“自己送货的饮料都是小本买卖,一箱也就赚个几块钱,赚的还都是辛苦钱,如果二百多个客户都是这样拖欠不给,我的正常经营也会受到影响。”

    陈军在听取了双方的说法后,劝说道:“其实这也是个小事情,大家在欠款问题上没什么疑义,只是当时火气太冲,谁也不让谁。你们都是在附近做生意的人,也都明白现在生意不好做,相互体谅一下,退一步海阔天空。”

    双方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劝导下,心情也都慢慢地平静了下来。钱老板主动表示,他还是希望以后可以接着合作。紧接着,工作人员让双方当场再核算一下货款。同时互加微信,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当面结清了货款。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林雨晨 通讯员 高燕    编辑:吴阳杰    
     图库
黄河壶口段流凌封河
图片故事|大熊猫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莫克兰海沟现藻华现象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安吉积雪太多女司机一脚刹车挂在了河边 大雪...
·受大雪影响铁路杭州站25日26日有34趟列车停运
·2018的第一场雪,下的那么深下的那么认真!
·受雨雪冰冻天气影响杭州机场25日部分航班取消
·桐庐严查非法烟花爆竹守护春节平安
·持续雨雪天气 来看看杭州城区应急仓库准备如何
·直播回放:好料好意好兆头 方回春堂腊八粥来啦
·华裔女花5亿保释 涉嫌谋杀 律师再三申请延迟...
·川大一副教授失联4天 上百人拉网式搜救
·逼女儿交生活费 生活费该不该成为年轻人的枷...

美18岁女子怀孕6月...

法国巴黎:OFO“小...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关晓彤大跳热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