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骑车人突然摔倒昏迷 红衣大姐迅速上前做心肺复苏
2017-09-16 08:39:32 杭州网

事发现场 读者林先生摄

昨天17:24,读者林先生微信快报:东新路颜三路口,一位骑车人摔倒昏迷,有位大姐一直为他做心肺复苏,直到救护车来为止。

记者胡信昌核实报道:林先生说,当时他也是骑电瓶车出门,到东新路颜三路口时,骑在他前面的一个穿保安制服的中年男人,不小心剐蹭到了路边的水泥围栏,四仰八叉地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了。“我们都停下了电瓶车,不知道怎么办。这时候,就看到一个穿着红衣服的大姐,停下电瓶车,跑到这个男人身边,跪下来,给这个人做心肺复苏……”

“当时我们围观的人都吓呆了,反应过来之后,有的人打电话报警,有的人打120叫救护车。10分钟左右,救护车来了,医生把病人抬上了车子,继续做心肺复苏。红衣服的大姐,看着那个人上车,然后有点无奈地走了。救护车到的前后脚,交警、派出所民警都到了,开始做相关调查。”

林先生感慨:“这位大姐真的了不起,你们要报道一下她……可惜我没好意思问她电话号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一寒    
     图库
阿里的星空
新长征路上的“信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巴黎确定获得2024 ...
周杰伦发夫妻背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第三十一届科普宣传周启动 500余项活 ...
·撤市设区 临安迈出了融入杭州发展新起点
·活力杭州 别Young精彩 大学生旅游节正式启动
·竹清路9533㎡违建被清除 石桥街道半个月拆除...
·桥碑在桥的四公里之外 尧典桥的这块碑立错了...
·《缝纫机乐队》:一切梦开始的地方
·9月28日起 沪杭高速余杭至德胜/彭埠段浙A车 ...
·四川大学全校吃“土豆宴”精准扶贫 真相很感人
·男子自驾108天送女上大学 穿越26国行程3万公里
·月薪5万男子顺走999元手机 被监控拍下当天就擒

买枪如买菜!美国 ...

飓风来临之前的迈阿密

美!90年代港姐旧 ...

卢靖姗亮相《求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