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中学老师自绑手脚跳进余杭塘河?岸上还留了遗书
其弟:他有抑郁症
2017-09-16 08:43:52 杭州网

仓前派出所民警找到男子后劝说他上岸

河边留下了一封遗书

我从这个位置跳下去了,麻烦把我捞上来……

9月13日早上5点多,余杭仓前派出所接警,一朱姓男子来电说,哥哥住在仓前一家旅馆里,在联系过程中,发现哥哥有自杀倾向,还留了遗书,希望民警能够找到他哥哥。

记者张超、通讯员周德峰:仓前派出所民警刘全林马上通知了指挥中心,几乎同时,巡逻队员雷亮、刘威震等人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了异常。

当时,巡逻队员到了梦想小镇附近良睦路口的桥上,看到桥边有一双拖鞋和一个罐子,罐子下面压着一张纸,纸上内容看起来像是遗书:“我在这个位置跳下去了……麻烦把我捞上来……对不起大家,给大家添麻烦了……”

民警刘全林判断,这个人很可能就是报警人朱先生的哥哥。

巡逻队员马上展开搜索,附近的20多名巡逻队员也赶到事发点余杭塘河边协助搜索。

“不知道人什么时候跳下去的,只能上下游都派人找。大概有半个小时,巡逻队员在梦想小镇互联网村以东的河面上发现了一个人。这里河水不深,当时他半蹲在河里,露出头部,不过这里离发现遗书的地方已经有很长一段距离了。这个人可能被冻着了,早晨的河水有点凉的。”

这时,跳河男子的弟弟朱先生也赶到了,民警和朱先生一起劝跳河男子上来,几分钟后,他上来了。

“他上来是一跳一跳的,我们发现他手上和脚上都缠着塑料带,行动不方便,就下去把他拉上来了,他弟弟脱掉自己的衣服给他换上,一路上他都在说自己错了……”

跳河男子是浙江一所中学的老师,患有抑郁症。

前几天,朱某到杭州,在第七医院接受治疗。他想静心养病,选择住在了仓前的旅馆里,一时之间有了轻生的念头,半夜里在跟弟弟说了情况后,留下遗书,到了良睦路口的桥边。

知道自己水性好,朱某专门找来了塑料带,把自己的脚绑好,再胡乱缠住了自己的双手跳到了河里。可能是水不深,加上手脚还能摆动,反而越游越远,直到被民警发现。

当天,弟弟把他接回了老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一寒    
     图库
阿里的星空
新长征路上的“信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巴黎确定获得2024 ...
周杰伦发夫妻背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第三十一届科普宣传周启动 500余项活 ...
·撤市设区 临安迈出了融入杭州发展新起点
·活力杭州 别Young精彩 大学生旅游节正式启动
·竹清路9533㎡违建被清除 石桥街道半个月拆除...
·桥碑在桥的四公里之外 尧典桥的这块碑立错了...
·《缝纫机乐队》:一切梦开始的地方
·9月28日起 沪杭高速余杭至德胜/彭埠段浙A车 ...
·男子自驾108天送女上大学 穿越26国行程3万公里
·月薪5万男子顺走999元手机 被监控拍下当天就擒
·晚上关灯玩手游 小伙眼睛密密麻麻长满“石头”

买枪如买菜!美国 ...

飓风来临之前的迈阿密

美!90年代港姐旧 ...

卢靖姗亮相《求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