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花十块钱能和美女在线裸聊?电脑那头其实是三名抠脚大汉
2017-07-25 08:46:54 杭州网

他们靠这买了3套房2辆奔驰

裸聊网站的会员注册页面

裸聊网站的会员注册页面

100多个被害人里 只有十几个主动报案

警方现在公开征集线索 报警人身份信息严格保密

“早知道,我就不该去点那个小广告!”32岁张先生是杭州人,回想起之前的经历,他一脸懊恼,后悔不已。

坐在文晖派出所的报案室里,张先生起初还有些害羞,含糊其词、吞吞吐吐。民警对他耐心劝说后,张先生终于鼓起勇气,将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了出来。

上网时突然弹出诱惑广告 张先生心里痒痒点了进去

今年1月初,张先生正在家上网,一个广告链接突然弹出,吸引了他的注意。

广告图片是一个衣着暴露、姿势性感的妙龄女郎,下方有两行小字:请准备好和不同的杭州女人做暧昧的事,先视频后上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张先生心里痒痒,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点了进去。果然,网页上的内容让他“眼前一亮”。

网页左侧是一个视频窗口,一个身材火辣、衣着清凉的美女主播正在“实时直播”;中间是聊天框,主播和网友的文字对话都在框中滚动;右侧还有一排昵称列表,点击不同的昵称,视频中就会出现不同的主播形象。

张先生也参与到了聊天中,让他惊喜的是,主播很快有了回应,而且言语间充满挑逗意味,时不时地蹦出一些黄段子。

然而,才过了几分钟,画面忽然转黑,出现了一条提示:账户金币不足,请充值后继续!

正在兴头上的张先生没有犹豫,当即就按照网站要求,充值10元注册了会员。

充完钱后,视频和聊天界面再次出现,张先生选了一个昵称叫“瓷娃娃”的主播。视频画面里,“瓷娃娃”长头发、大眼睛、尖下巴,妆容精致,穿着一件白色低胸连衣裙,一直对着镜头在笑。不过,视频只有影像,没有声音。

网站跳出的充值界面

网站跳出的充值界面

为获得进一步“服务”

他多次充值打赏

同时跟“瓷娃娃”聊天的还有其他人,张先生想和她单独聊,对方回复说,必须充值298元升级到VIP包年会员,才能享受一对一裸聊服务。

看着画面里的美女不断做出诱惑动作,张先生按捺不住,用手机扫码付了钱。

私聊过程中,“瓷娃娃”又告诉他,网站上可以送礼物、打赏,他打赏的钱越多,获得的权限就越高,如果需要,还可提供上门服务……

“我那时候脑袋发昏,她说什么就是什么,一点都没有怀疑。”按照对方的要求,张先生又陆续充值了100元至5000元不等,前后共花掉1.2万元。

可是,一个多小时过去了,对方承诺的“服务”一样也没有兑现。

“瓷娃娃”还在哄张先生:“好戏在后面,你不要心急嘛。”

“我都花这么多钱了,能不急吗?”张先生渐渐冷静下来,发现事情有些不对劲——视频上的“主播”虽然一直在动,但表情几乎没怎么变,就像是在放录像一样。

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张先生报了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胡学军 黄菲菁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惊艳!杭州湾3000 ...
力压强敌 孙杨世锦...
人生璀璨如烟火
跳伞犬从4300米高 ...
李小璐随夫回村 红...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下城城中村改造 看得见的暖心与温情
·救援第4天 !浙医二院收治古墩路爆燃事故8名...
·好辅警中暑仍偷偷坚持执勤 昏迷后路人直呼心疼
·浙江这些免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你知道吗?
·浙江警察在南苏丹维和显身手成功破获重大武 ...
·高速货车爆胎侧翻 高温驾车须谨慎
·杭州发布行政复议和行政审判“白皮书”
·男子刚入职盗窃同事工资 民警扮快递员将其抓获
·四川凉山教育局:格斗孤儿将重返校园
·海南13岁小夫妻结婚?官方:双方都16岁但未登记

第17届世界游泳锦 ...

法国举行国庆阅兵仪式

张柏芝穿泳装冲浪 ...

邓紫棋自曝很多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