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火车东站部分路段严管 违规违停一律扣3分罚100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7-25 08:43   

为规范杭州火车东站交通秩序、缓解二层平台交通拥堵,昨天起,杭州交警部门对东站部分路段交通标志进行了变动,过往司机请注意——

变动区域主要在二层平台,4个匝道以及南北两侧3个售票厅门前,现在全部划定为严管路段,严禁停车,违停将按“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处理,扣3分罚款100元。

二层平台其他区域,车辆也必须即停即走,如停靠超3分钟,经交警部门监控取证后也将进行相应罚款处理。

送客的中巴、大巴车也要注意,二层平台也禁止一切黄牌车通行,违规也是扣3分罚款100元。原上平台送客的大中型客车需至西广场旅游集散中心停车场(全福桥路、王家井路交叉口)、西广场二期地面停车场(新塘支路306-308号)下客。

此外,严管的还有火车东站东侧,环站东路至东宁路之间的天城路、新塘路地面路段,以及东站东北侧下匝道支路区域,禁止所有货车通行,违规同样扣3分罚款100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通讯员 朱颖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为规范杭州火车东站交通秩序、缓解二层平台交通拥堵,昨天起,杭州交警部门对东站部分路段交通标志进行了变动,过往司机请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