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这群人在杭州一天捅了8个马蜂窝
2017-07-25 08:36:22 杭州网

这群人在杭州一天捅了8个马蜂窝

消防供图

昨天,灵隐消防中队成功处置了8个马蜂窝。

夏天是马蜂筑巢的季节。灵隐消防说,“我们辖区树林多,是马蜂喜欢的场所,捅马蜂窝属于社会救助,我们在没有出警任务的情况下,都会抽出时间帮助处理,今年到现在已经捅了100多个了!”

消防处理马蜂一般有四种方法:袋装、火攻、水攻、喷药剂。

不过,这些方法最好由专业人员来做。如果家里发现马蜂窝,可以请消防来摘除,不过眼下马蜂窝非常多,消防首先要保证出警救援等任务,需要摘马蜂窝的居民还需耐心等待受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通讯员 李炳贤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惊艳!杭州湾3000 ...
力压强敌 孙杨世锦...
人生璀璨如烟火
跳伞犬从4300米高 ...
李小璐随夫回村 红...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下城城中村改造 看得见的暖心与温情
·救援第4天 !浙医二院收治古墩路爆燃事故8名...
·好辅警中暑仍偷偷坚持执勤 昏迷后路人直呼心疼
·浙江这些免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你知道吗?
·浙江警察在南苏丹维和显身手成功破获重大武 ...
·高速货车爆胎侧翻 高温驾车须谨慎
·杭州发布行政复议和行政审判“白皮书”
·男子刚入职盗窃同事工资 民警扮快递员将其抓获
·四川凉山教育局:格斗孤儿将重返校园
·海南13岁小夫妻结婚?官方:双方都16岁但未登记

第17届世界游泳锦 ...

法国举行国庆阅兵仪式

张柏芝穿泳装冲浪 ...

邓紫棋自曝很多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