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莫干山路斑马线前 宝马MINI撞飞19岁高中男生!
2017-06-21 07:14:38 杭州网

这位温州女司机,斑马线前你为什么不让行?

颅内出血 全身多处骨折 所幸目前救治结果比较乐观

红色宝马MINI斑马线上直接撞到男生又顶上引擎盖,男生的头砸在挡风玻璃上,玻璃全部碎裂,留下一个大洞。

红色宝马MINI斑马线上直接撞到男生又顶上引擎盖,男生的头砸在挡风玻璃上,玻璃全部碎裂,留下一个大洞。

浙C牌照的肇事车

浙C牌照的肇事车

昨日11:58,一先生来电:莫干山路大关中学门口的斑马线上,一位男学生过马路时被一辆宝马MINI撞飞了,男生伤得很严重!

莫干山路386号是大关中学董家校区,学校大门口出去十几米,就是莫干山路,双向六车道,对着学校方向有一条斑马线。

中午12点半,在出事路段看到,一辆浙C温州牌照的红色宝马MINI轿车,停在莫干山路北向南车道距斑马线十米左右的位置,清障拖车正准备把MINI轿车拖走。

一只41码半的蓝色阿迪达斯运动鞋,飞落在对向车道上。

走到宝马MINI车旁,驾驶座一侧的挡风玻璃被撞开一个大洞,车里的仪表台上有一顶女式遮阳帽。

12点45分,肇事车辆被拖走,那只掉在路上的蓝色运动鞋,被一位群众捡起,轻轻放到路边。

“一个很清秀的小伙子,过斑马线被撞了!”一位目击者说。

事情发生在中午11点许,这个男生从大关中学出来,要穿过莫干山路到马路对面去,斑马线走到一半的时候,北向南一辆红色宝马MINI速度很快,直接撞到男生又顶上引擎盖,男生的头砸在挡风玻璃上,砰,发出很响的声音,然后又滚出好几米外。

事故发生后,斑马线边上围了不少人。住在附近的沈女士说,车子撞人后,男孩躺在地上,头上都是血,意识也模模糊糊,MINI车上下来一个三十来岁的女司机,吓得腿发抖,人都哭了。

男生被撞飞起,他的一只鞋落到了对向车道上。

男生被撞飞起,他的一只鞋落到了对向车道上。

莫干山路斑马线前 宝马MINI撞飞19岁高中男生!

“我说你这个人怎么开车的?怎么好开得这么快啊!”沈女士说,当时120和交警还没赶到,她和几个市民看到现场很气愤。

那个女司机边发抖边说,她是外地过来的,对杭州路不熟,当时她正常在开车,男生突然蹿出来,避都来不及避。

“这么宽一条斑马线,两边又没什么遮挡物,怎么可能看不到?”听了女司机的解释,沈女士更生气了。

女司机连忙解释,说当时她开在北向南的中间车道,一辆公交车在她左边,在斑马线前停了下来,挡住了她的视线,等她从公交车旁边开上去时,突然看到一个男生,这样才撞上的。

沈女士说,当时好几个市民都指责那个女司机,难道不知道在杭州开车,斑马线前都要礼让行人吗?

女司机流着眼泪,沉默不语,直到被交警带走。

昨天在事发路段观察了半小时,当有行人通过这条斑马线时,所有的公交车和出租车全部能停车让行,大部分的私家车也能主动让行,没有让行的7辆车中,有3辆是外地车牌。

大关中学的一位保安说,当时一位老师发现斑马线上出了事情,那个受伤的男生有些眼熟,后来确认,这个男生就是以前大关学校的学生,已经毕业好几年了。

推荐阅读:

为啥老小区的黄金3楼突然杀出来反对装电梯?

李叔同最爱的莲花 现在杭州虎跑公园花开正美

深夜食堂引发回忆杀 杭城的夜宵摊也有不少故事

杭州考古界重磅消息!南高峰塔基"露面"

杭州中考阅卷开始 6月24日10:00可查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文/摄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杭州:晨光西湖云飞舞
3cm小碗莲
人生璀璨如烟火
夏至音乐日盛夏开启
《深夜食堂》口碑扑街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今后杭州看病买药不用带社保卡 刷手机就行
·“净水慧莲”微型精品莲展开幕 看李叔同最喜...
·此君穷疯,摇摇车的几元钱都不放过
·连绵雨天 停在雨里等你的共享单车还好吗?
·浙江电商发展指数发布 杭州多指标居于全省首位
·青年文明号助力“最多跑一次”之五:给用户 ...
·江南大道改造提升动工 通行基本保持双向六车道
·房产即将被拍卖 “隐身”老赖携130万忙还钱
·业务员冒充“白富美”拉客户入坑 坑骗1600多人
·独身老人再婚:多数存戒备 子女担心财产继承

墨西哥西南附近海 ...

葡萄牙首都上演城 ...

《葛蓓莉娅》拉开帷幕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