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玛莎拉蒂、兰博基尼、迈凯伦……“超级富二代”隔三岔五就在微信里秀豪车 却欠女友19万不还!
2017-06-14 08:20:36 杭州网

洞房花烛夜抛下妻子

妻子临产他打来离婚的电话……

经调查,李的家不在新加坡,而在建德的一座小山村里,父母也并非经商,都是务农的朴实村民。他本人初中文化,走上社会后,有过盗窃、抢夺前科,去年4月刚刚出狱。

李到案后态度恶劣,但民警自有办法从侧面查清他出狱后的经历——

“他一出来就跑去借了钱,到租车行去租豪车开,又买了名牌衣服、手表,打扮成成功人士,四处追求女孩子。”民警说,李第一个追求到的女孩子相貌很美,家里条件却很一般。女孩为了不显得自己“拜金”,不但没问李要过钱,还总是相信李的种种借口,问亲朋好友和高利贷屡屡借款给他使用。

去年夏天,她有了李的孩子,李提出要跟她结婚。“都要结婚了,李瞒不住,就把自己底细都告诉了这个女孩,女孩子当时觉得他肯把实情说出来,说明他对她是真爱,更加爱他了……两个人登记结婚、摆了喜酒,结果洞房花烛夜,李接到了另一个女朋友的电话,他居然就狠心把新婚妻子丢在了家里……那晚上他们夫妻大吵大闹,还报了警,出警民警的劝李根本不听进去,还是去了别的女人家里。”

把愤怒的妻子送回她娘家后,李开始迅速扩大自己的女友圈子。一个女孩被他“泡到手”,女孩身边的闺蜜也有不少跟着沦陷。他颇擅长保密工作,演技也逼真,加上闺蜜之间互有心病,给了他脚踏多只船的机会。

今年年初,他的其中一个女友又怀了他的孩子。这位女友家境也属普通,但对李算得上死心塌地,前后已借款十多万元给他花销,他答应她会跟她结婚,说着就一个电话打到了妻子跟老丈人那里,一通乱骂,明说自己已有新欢,激得即将临产的妻子跟他离婚。

当然,娶了第二任妻子,并没有半点束缚住李的脚步。民警查看他的手机,发现他微信中似有暧昧关系的女性友人不下百人。“其中家境好的、不好的,结了婚的、单身的,都有。”民警说,“我们现在查证的、被他骗了钱去的女孩子,包括他两任妻子和林女士,总共有7个,涉案金额超过50万元,当然这个只是保守估计。”

李被抓后,现任的妻子也彻底认清了他的嘴脸。虽然已怀胎近7个月,她跟民警说,她一定要跟李离婚。至于李的上一任妻子,现在独力带着她跟李才1个月大的孩子,没有任何经济来源,又身负债务,境况更是悲凉。

办案民警接触了很多被李欺骗了感情的女子,无一例外,全都美貌非凡,且其中大部分都是三五天功夫便跟李发展成了情侣,并发生了男女关系。民警也问了其中几个女孩,李到底是用了什么招数,这么迅速就把她们哄骗住?有女孩苦笑答道,“警官,你不懂,他演得实在太像了……”

李会演,也爱演,这一点办案民警已经从他老家派出所的民警那里听到了好些故事。

“他上初中的时候,辖区的民警就都认识他了。有一次他叫上一个同学,让人家陪他回家拿点零花钱。走到马路边,随便一户关着门的人家,他走上去就喊‘妈妈我回来了,开门!’没人在家,也没人应他,门又是一扇老木门,他一脚踹开就进去偷钱。偷了钱他走出来,发现隔壁一个大伯在往这里看,他就又走到大伯面前,笑嘻嘻跟大伯说,‘我妈出门买东西了,大伯你帮我告诉她一声,我今晚住同学家,不回来了!’大伯被他骗得一愣一愣,同学作为他特地选的观众,全程蒙在鼓里。”民警说,“他自己不交代,但他到案后我跟他接触了这么多次,我觉得已经懂他。他租那么多豪车,我们给他算过,已经花掉30多万元,加上他还动不动请一堆人吃喝玩乐,带女友买东西都要上杭州大厦,骗来的钱他其实基本没剩下。他的目的根本也不是敛财,他就是在利用这个诈骗手段,享受纸醉金迷的生活状态。”

因涉嫌诈骗,现李某已被建德市检察院批准逮捕。(文中人物已化名)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通讯员 余弦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壮观美丽的系外行星
壮观 扬州300人齐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葡萄牙首都上演城 ...
薛之谦:对前期有个...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青年文明号助推“最多跑一次”:让出入境流 ...
·一纸“温暖”的协议 中国计量大学助力公益服务
·省党代表张静芬:把核心价值观纳入国民教育 ...
·省党代会报告,频现杭州元素!杭州党代表建 ...
·电动车致死逃逸因“没钱” 民警苦寻线索终破案
·杭州网街访:杭州这五年的变化有多大?
·关键时刻当警察的爸爸去哪儿了?
·男子认为母亲偏爱弟弟 因家庭琐事将其扎死
·夫妻为买房"假离婚" 妻子拒复婚丈夫无奈净身...
·快递网点老板欠薪跑路 员工暂扣1000多件快递

机器人与钢琴家同 ...

莫斯科城市景观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

边抢老婆边捞钱!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