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这个爱潜水的姑娘好厉害!向爸妈借钱在杭州买房 十年连本带息还给他们!
2017-06-14 08:13:53 杭州网

一位网名叫“微辣”的朋友,昨天发朋友圈:我可能是个假人类……其实是条美人鱼,不然怎么会这么想念大海呢?

这个爱潜水的姑娘好厉害!向爸妈借钱在杭州买房 十年连本带息还给他们!

“微辣”大名梅薇娜,台州姑娘,1987年生。

这是梅薇娜自去年去菲律宾考了潜水证以后,第一次在杭州潜水。

昨天早上,她先到拱墅区潜泮潜水中心,借了一套潜水装备,然后开车来到体育场路的新凯特游泳馆。

在泳池边,很快换好潜水衣,背上氧气瓶,穿上脚蹼,迈着沉甸甸的脚步慢慢走向泳池……

这个爱潜水的姑娘好厉害!向爸妈借钱在杭州买房 十年连本带息还给他们!

扑通!她轻身一跃,几乎没有水花地没入碧蓝的水中,身体翻卷着,瞬间,如一条鱼,远去。

这个爱潜水的姑娘好厉害!向爸妈借钱在杭州买房 十年连本带息还给他们!

这个爱潜水的姑娘好厉害!向爸妈借钱在杭州买房 十年连本带息还给他们!

去年G20峰会期间,梅薇娜跟着一帮哥们去菲律宾玩,其中一个是潜水教练,她一下子来了兴致,跟着去那边考了一张国际通用潜水证。

“小时候,我住在台州三门县靠海的小镇上,对海底的世界特别好奇,就想去海里看个究竟。”她说。

那天,她下了飞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飞机,坐车坐船到了一个小岛,第二天开始考试(在国内已经考完理论)。考官告诉她:千万不要松开呼吸机,在水下的时候要时刻注意气压表,还有多少氧气、气压,这关系到你的命!

昨天下午,一阵畅游后,她浮出泳池水面,满脸晶莹水珠,笑吟吟地说:“潜水在国内还处在开发阶段,但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潜水了!”

这个爱潜水的姑娘好厉害!向爸妈借钱在杭州买房 十年连本带息还给他们!

今年3月,梅薇娜和一个玩潜水的好兄弟投资创办了一家青少年潜水俱乐部,“国外,8岁的孩子就可以潜水了,在国内很多孩子8岁才开始学游泳,我们觉得开发潜水运动还是有潜力的。”

梅薇娜在中国美院上大学的时候,常常拿着单反,找几家网站试吃试玩,有报酬,还结识了一帮朋友,后来找了几家淘宝服装店帮忙拍照,有时自己还客串卖家秀。

毕业后她做过美术策划和设计,曾和来自国内外的装置大咖一起在西溪天堂艺术中心“再见,toy”儿童展上展出自己的原创设计装置——越狱,获得好评。

之后她又在绿城小学当了一名兼职美术老师。

就是那时,她爱上了教师这行:“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你只要看到小孩子的笑脸,就会感觉很幸福。”

去年10月,她又办了家小小艺术学院。“因为我们是个学院嘛,就分成很多系别,有绘画系、音乐系、舞蹈系、思维系。”

她在学院身兼数职:美术老师、教务管理、宣传干部、保洁阿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罗传达/文 许康平/摄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壮观美丽的系外行星
壮观 扬州300人齐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葡萄牙首都上演城 ...
薛之谦:对前期有个...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省党代表张静芬:把核心价值观纳入国民教育 ...
·省党代会报告,频现杭州元素!杭州党代表建 ...
·电动车致死逃逸因“没钱” 民警苦寻线索终破案
·杭州网街访:杭州这五年的变化有多大?
·关键时刻当警察的爸爸去哪儿了?
·省党代表张爱民:社区环境美 更要有善文化
·避免开车迷路 杭州的路口新增"交叉口确认标志"
·夫妻为买房"假离婚" 妻子拒复婚丈夫无奈净身...
·快递网点老板欠薪跑路 员工暂扣1000多件快递
·高中生涉抢劫罪被公诉 称看守所没网能静心备考

机器人与钢琴家同 ...

莫斯科城市景观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

边抢老婆边捞钱!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