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老年游客登山赏景时不慎坠落受伤又是蛤蟆峰!咱能不爬上去吗?
2017-05-26 06:55:32 杭州网

    本报讯昨天中午12点多,一名外地游客从宝石山上的蛤蟆峰坠入峰下密林中。西湖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上山展开救援。

    从蛤蟆峰坠落的是一位60多岁的东北阿姨,她是和老伴一起来杭游玩的。昨天中午,夫妻俩沿游步道上了宝石山,登顶后,他俩看见很多人正攀着岩壁上蛤蟆峰。得知登上蛤蟆峰能俯瞰西湖美景,夫妻俩来了兴致,也小心翼翼地爬了上去。

    美景尽收眼底,夫妻俩心满意足。可乐极生悲,不知怎么回事,阿姨一脚踩空,从蛤蟆峰上直摔至峰下的密林中。老伴毫无心理准备,一时手足无措,还是身旁的好心人提醒,他才拨打了119求助。

    消防官兵带着担架、绳索等救援装备赶到现场后,在密林中找到了受伤的阿姨。当时,阿姨右眼眉角处血流不止,右腿也不能动。好在她比较冷静,坐在草丛中,不断抚摸着伤腿。消防官兵将阿姨固定后,用担架将她抬下了山。

    记者从接诊的浙江医院了解到,阿姨右腿骨折,眉角有外伤,经眼科医生诊断和处理,已转入骨科病房治疗。

    据了解,尽管景区方面早已在蛤蟆峰岩壁前设立了“请勿攀爬,注意安全”的警示牌,但几乎每年都有市民、游客从蛤蟆峰坠落受伤的案例。最近一次坠落事件发生在5月7日,一名19岁河南小伙从蛤蟆峰坠落,导致鼻骨骨折、右手腕桡骨粉碎性骨折。

    目前正值旅游旺季,本报再次提醒广大市民、游客:美景固然惹人流连,安全仍须时刻在心,不该攀爬的地方切勿涉险,以免发生意外。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建乐乐 记者 李维和    编辑:汪浩    
     图库
梦幻柳江
南京大学举行115周...
人生璀璨如烟火
曼彻斯特集会悼念 ...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宝石山蛤蟆峰游客坠崖 消防民警医护联合救援...
·枇杷熟了 千岛湖喊你来采摘
·以电力激发“一带一路”新动能
·杭州民宿logo和口号征集大赛完满收官
·汛期来了 杭州的排水工作准备得如何?
·97次违章未处理被交警“逮住” 车主面临上万...
·下沙白杨街道18位“小巷总理”上岗 3年要创 ...
·"四进宫"男子吸毒致幻后自投罗网 尿检时还喝尿
·阳朔一女子往返奔波70多天 离婚分户才办妥
·女子发现丈夫有外遇 刺死"小三"和13岁"私生女"

哥伦比亚:洪水泛滥

第70届戛纳国际电 ...

《亚瑟王:斗兽争霸》

鹿晗用替身? 邓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