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诗画校园”优秀作品将登陆“灯光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5-26 06:34   

    跟着一波杭州最大的弹幕,去留个言划过夜空

    去年G20杭州峰会召开的时候,滨江廿四里江岸线上,“灯光秀”随灯影深浅变幻,倒映于江河,勾勒出一幅“淡妆浓抹总相宜”的江南夜色长卷,让世界为之惊艳。

    如今,每天晚上7时30分和8时30分,两场20分钟的“灯光秀”像大片般在滨江上演,时而鱼儿游弋在大厦上下、时而机器人疾走在未来时空、时而卡通人物跳跃在两楼之间……夜的滨江,被11幢写字楼25万盏LED灯重新点亮。

    接下来的6月,有一个巨大的彩蛋即将袭来——“我心中的诗画校园”此次评选出来的200幅优秀作品,将登陆杭州最大场景的“灯光秀”!

    想象一下,200幅优秀作品,都是出自小朋友之手的画作,那是一幅怎样的场景?“嗖嗖嗖——”,就像充满创意的流星,在夜空中划过——昨日下午,“滨江发布”刚推送此消息,就有网友马上来评论了,“这真是一个很赞的活动。”

    主办方之一的高新区(滨江)党委宣传部的相关负责人解释,“之所以有这么个环节,是为了能够把这个漂亮舞台留给小朋友们,能够更好地展示他们的作品,让更多人看到。”

    而这场令人期待的“灯光秀”,还差最后一块拼图——赶紧拿出你的手机,关注“滨江发布”并在评论区留言——写出一句你“心中的诗画校园”(字数16字之内+小朋友姓名),如果你的留言足够精彩和走心,或者真诚和好看,那么,你的这句话,就可以和200幅优秀作品齐飞啦——这么炫酷的事情,想想也让人动心,赶紧去留言吧!去玩一波杭州最大的弹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杨蓥晖 通讯员 余小平 宋桔丽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