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杭州热三天 气温30+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5-26 06:52   

西湖的荷花含苞待放。

雨止,晴来。

昨天一早,明晃晃的阳光就铺展开来,而这,仅仅是一个开始。

雨水稍一让步,气温就揭竿而起。杭城昨天最高气温还能止步于29.2℃,但从今天开始,都是一水的“3”字头气温。

端午小长假已经在候场了,关键时刻的天气如何?昨天起全省天气转好,浙江省气象台预计,30日前晴到多云为主,气温将明显回升,大部最高可达30℃以上,31日前后有一次阵雨天气过程。

杭州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晴到多云,白天最高气温31℃,早晨最低气温17℃,平均相对湿度65%。

根据杭州市气象台的预测,直到30日白天,杭州都是晴朗天气,气温则一路上升;尤其是28到30日,正是端午三天小长假期间,杭城白天最高气温可达32~33℃!

就担心,气温一个不留神,就捣腾出一个高温天来了。

杭州市气象台也提醒大家,外出时要做好防晒措施,多喝水补充水分。夏天喝水也有讲究,总的原则是喝温不喝凉、喝慢不喝快、喝淡不喝甜。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在不远处等待的,不就是你熟悉的那个“蓝天白云、阳光炙热”的盛夏吗?

再往后,杭城一天比一天热,夏的热烈,素来如此。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五天全国大致就是这样:雨不多,天气比较好,中间隐藏端午小长假天气,总体来看也还不错。假期最后一天南方会有点雨,但也不算太强。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段罗君/文  编辑:李如
返回
端午小长假杭州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