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下沙一家4口清晨倒在血泊中 伤者中有个15个月大孩子
2017-05-16 08:04:44 杭州网

警方通报:嫌疑人已被控制 因感情问题发生纠纷

医护人员在救治伤者

医护人员在救治伤者

民警给周女士做笔录

民警给周女士做笔录

事情发生在昨天早上6点半,下沙头格月雅城小区×号楼6楼出租屋。

有人看到,52岁的张某,缓步走下一楼,浑身上下都是血。

他对拉他下楼的表姐夫说:“折腾了一夜,我饿了。”

他到旁边早餐店买了3个馒头一杯豆浆,馒头咬了几口后,一口吞了下去。

“那男的估计死不了。”张某坐在一楼绿化边对表姐夫说。

旁边有人说,高个子啊(指张,他身高1米8),这时候还吃得下东西啊。一个卖猪肉的报了警。

不多时,有人看到,两个女人走下楼,其中一个怀里抱着一个小孩,孩子一岁多,女人直喊救命。

张某馒头还没吃完,警察到了,给他戴上了手铐。被带走时,他回头跟表姐夫说:“我根本就没打算逃。”

昨天下午,下沙警方发布案情通报:

2017年5月15日6时41分,开发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头格小区609室有女子喊救命。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至现场,发现该609室有两名女子及一名婴儿受伤,同时,经进一步勘查,发现在距离609室不远处的622室床上有一名男子头部流血,经120确认已死亡。随后,民警现场将涉嫌故意伤害的嫌疑人张某(男,52岁,江苏海门人)控制。目前,两名女性伤者及婴儿已送往医院救治。经警方初步调查,伤者中两名女性周某娣(47岁,江苏人)、卢某霞(25岁,江苏人)为母女关系,婴儿为卢某霞的儿子;死者周某为周某娣的哥哥。嫌疑人张某因感情问题与周氏兄妹发生纠纷,在5月15日凌晨用锤子将同住在622室的周某打死,后又在当日6时许敲开609室房门,将周某娣母女及婴儿打伤。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张某的妹妹告诉记者,1小时前,哥哥给她打了个电话“我出事了,我不知道怎么办,你照顾好老爸。”

妹妹慌了,打电话给表姐夫——表姐夫离月雅城小区最近。

表姐夫赶到,看到张某还在那个姓周的女人房子里,手里拿着锤子,坐在床上。周坐在床的另一头,浑身是血,周的女儿坐在地上,一岁多的孩子躺在床上大哭。

表姐夫进屋后,把张某两只手抓牢,拉到外面走廊。

在走廊里,张某说,人是我打的,我去自首。

周的家里有刀,一进门就能看到,但刀很干净的,没动过。“我估计当时的情况是他控制住他们,用锤子敲他们,边敲边讨说法。”表姐夫对记者说。

周和女儿、外孙住一间套房,周的哥哥住同一层的另一间套房。

“早上6点多,我听到了屋外走廊里有吵架声,声音很响,过一会儿,就听到外面打了起来,后来开门一看,地上躺着两个女的,脸上都是血。”一名女租户说。

下沙邵逸夫医院急诊抢救室,记者看到了几位伤者。

周,47岁,还在接受手术。周的女儿躺在病床上,脸上有血迹,但神志清醒。周的外孙,15个月大,颅骨骨折,蛛网膜下腔出血,已送往浙江省儿保抢救。

周的哥哥,于上午9时,被宣告死亡。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罗传达 文/摄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梦幻三峡
北航举行“月宫365...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中企承建项目助力 ...
《亚瑟王:斗兽争霸》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六旬女子与癌症抗争十七年 如今已四世同堂
·深夜街头一男满身是血 杭州的哥超速送其就医
·杭州首个“海绵样板区块”将亮相 可调蓄雨水
·凯旋街道“国际家庭日”传承好家风
·泥塑也开始玩花样?来看看第四代泥人张传承 ...
·杭州市市场监管局:有婴幼儿配方食品不合格
·买买买!科技周期间购买科普图书享六折优惠
·印度一10岁女孩被继父强奸怀孕 堕胎或违法!
·调查:64.9%受访者称单位规定带薪年假过期清零
·高龄孕妇早产"巴掌宝宝" 男婴体重仅1.14公斤

摩苏尔收复战入决 ...

文在寅确认当选韩 ...

周杰伦骂安保 录视...

刘亦菲旧照曝光好青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