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疯传“一带一路总部”落户杭州?赶紧买房?真相其实是这样的……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5-16 07:34   

昨天,好多杭州人的微信群、朋友圈都在疯传:“一带一路总部”即将落户杭州萧山!

朋友圈疯传“一带一路总部”落户杭州?赶紧买房?真相其实是这样的……

更有兴奋的小伙伴,到处打听这个“总部”具体落在哪里,赶着要去萧山买房子。

那么,小编要浇你一盆“冷水”了。这实际上,是一则“旧闻”。

今年3月24日在杭州萧山举行的“全球共享金融100人论坛”上,有一段关于“与国际金融论坛战略合作,丝路国际联盟总部将落户杭州”的发言引发广泛讨论。 恰好,5月14——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正在北京举行,因而这段意在推动杭州成为“一带一路”国家交流、贸易、投资、文化等多领域合作枢纽城市的发言,在网上受到高度关注。

于是传着传着,就变成了你听到的那副样子……

全球共享金融100人论坛

全球共享金融100人论坛

那么,丝路国际联盟又是什么呢?

浙江省政府办公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告诉浙江日报记者,“丝路国际联盟”是由国际金融论坛筹备的,打算放在杭州。此外,“丝路国际联盟”还将参与萧山湘湖金融小镇的相关建设。

国际金融论坛(IFF)是独立的,非盈利、非官方国际组织,由中国、美国、欧盟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联合国及相关国际组织、全球金融机构和领导人共同发起成立,是全球金融领域高级别常设对话、交流和研究机构,2003年10月创立于中国北京。

推荐阅读:

朋友圈疯传“一带一路总部”落户杭州?赶紧买房?真相其实是这样的……

杭州地铁9号线一期规划微调 部分站点有改动

杭州一小区花园3米高铁笼里住着两只孔雀 吵得业主吃不消

梅雨六月见 杭州当下的清爽天气且珍惜

赵一德调研城市管理 要求像绣花一样做精做好管理文章

来源:钱江晚报微信公众号  作者:浙江日报记者 袁华明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昨天,好多杭州人的微信群、朋友圈都在疯传:“一带一路总部”将落户杭州萧山!更有兴奋的小伙伴,赶着要去萧山买房子。这实际上是一则“旧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