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老板讲义气叫我去唱歌 我躺在后座“砰”一声就到医院了……
2017-05-16 08:02:56 杭州网

乘客小梁在医院讲述和老板小严的深厚友情

乘客小梁在医院讲述和老板小严的深厚友情

三车追尾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救出小梁

三车追尾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救出小梁

三车追尾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救出小梁 事故现场照片均由读者周先生摄

昨日10:24,周先生来电:早上6点左右,钱江路运河东路,东向西车道有三车追尾,最后那辆追尾的轿车上有人受伤,听说还喝了酒。

记者蒋大伟核实报道:周先生发来了事故现场照片,一辆红色轿车停在路口,车头进入了斑马线,车尾被一辆白色货车撞得变形,而另一辆红色本田轿车(皖E牌照)的车头,又与这辆白色货车的车尾撞在一起,本田车头的保险杠和引擎盖完全变形,发动机从引擎盖里被撞得歪到一边,车损严重。

昨天中午,在杭海路运河东路口,事故车辆已经被挪走,路边环卫工人的三轮车里,可以看到捡起的汽车零部件碎片。

“前面两辆车停下来等红灯,最后一辆小车没停,直接撞上去了!”在事故现场东侧住宅工地,一位保安回忆,早上5点多,路口传来一声巨响,他走到路口看到,三辆车追尾到一起,排在第一辆的小车和第二辆的货车司机都没什么事,第三辆红色本田车撞得最厉害,司机从车里下来后,走路歪歪扭扭,跟后座的同伴说了几句话后准备离开,被前面两辆车的司机给拉住了。

这位保安说,第三辆红色本田车司机看上去30多岁,外地口音,交警赶到后,好几次想溜走,都被交警拉住,交警问他是不是喝酒了,他点点头,然后就被带走了。当时这辆车的后座还有个小伙子,头上都是血,伤得蛮严重的。

在机场路117医院骨科病房的加床上,记者见到了第三辆红色本田车后座乘客小梁,今年26岁,身材高大,安徽巢湖人。

小梁额头包着好几层纱布,鲜血渗出了一大片。

他刚被送到医院时,头部开了个大口子,缝了15针,颈部装了护颈套。小梁母亲在一旁说,早上5点多接到交警电话后赶到医院,看到儿子满头满脸是血,经过检查,医生说儿子肋骨骨折、颈椎损伤、头部开裂……

“没事没事,我现在清醒得很呢。”小梁半躺在病床上,轻声安慰焦急的妈妈。

“谁说没事!医生说你有可能颅内出血,好几个地方骨折,24小时内都是危险期!”小梁妈妈眼睛红了。“我们都是给他(肇事司机)打工的,他现在人被交警带走了,我们可怎么办!”

一旁,小梁轻轻抬了抬手,提醒妈妈,老板靠谱的,一定会来解决问题的。

小梁说,他的老板30多岁,姓严,安徽老乡,在工地上做包工头,包括他和父母在内,手下几十号人在滨江一个建筑工地搞装修。

“严老板平时待人很好,讲义气,我们活干得卖力,他都会奖励我们,带我们出去玩玩。”小梁说,他和父母到严老板这里干了不到一个月,老板就请他吃了好几次饭,唱了两回歌。

小梁母亲在一旁说,前一晚,严老板到工地,说带儿子出去玩,他们觉得那是老板看得起他,所以凌晨儿子没回来,他们也没在意,直到早上接到交警电话。

车祸前发生了什么,躺在病床上的小梁回忆道——

严老板前一晚开着他的本田车来接我,然后去了杭海路一家KTV唱歌,他叫了几个朋友过来介绍给我,还跟他们说我是他的兄弟,我心里挺感动的。

我们一桌人喝了一箱多啤酒,他喝了五六瓶啤酒,一直玩到天亮。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摄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梦幻三峡
北航举行“月宫365...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中企承建项目助力 ...
《亚瑟王:斗兽争霸》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六旬女子与癌症抗争十七年 如今已四世同堂
·深夜街头一男满身是血 杭州的哥超速送其就医
·杭州首个“海绵样板区块”将亮相 可调蓄雨水
·凯旋街道“国际家庭日”传承好家风
·泥塑也开始玩花样?来看看第四代泥人张传承 ...
·杭州市市场监管局:有婴幼儿配方食品不合格
·买买买!科技周期间购买科普图书享六折优惠
·高龄孕妇早产"巴掌宝宝" 男婴体重仅1.14公斤
·男子偷10辆车每次逃跑都出事 或进死胡同或翻沟
·成都警方破获特大“校园贷”诈骗案 涉案400 ...

摩苏尔收复战入决 ...

文在寅确认当选韩 ...

周杰伦骂安保 录视...

刘亦菲旧照曝光好青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