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这两起事故妈妈驾车撞护栏未及时撤离 两死一伤 血的教训在哪里?
2017-05-05 07:20:11 杭州网

面包车半路抛锚 小兄弟推车 连环追尾

【车祸里面看教训】

这两起事故的视频被传到网上后,引来网友讨论。有网友说,高速上发生事故后,应该马上放好警示标志,然后迅速撤离到高速护栏外,人不能坐在车里,更不应该在高速上行走。

昨天,记者联系上负责调查两起事故的泰州和杭州高速交警,虽然两起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但从已掌握的情况来看,两起事故中,司机和车内人员都犯了一些低级错误,客观上提高了引发恶性事故的概率。

凌晨3点多,启扬高速,马女士驾驶大众轿车为避让货车超车,猛打方向,一头撞上中央护栏后横在路中间,被后方货车二次撞击,12岁儿子和69岁公公遇难

凌晨3点多,启扬高速,马女士驾驶大众轿车为避让货车超车,猛打方向,一头撞上中央护栏后横在路中间,被后方货车二次撞击,12岁儿子和69岁公公遇难。

昨天中午,都市快报官方微信头条推送的一则新闻《凌晨3点,一个错误决定让她眼睁睁看着儿子、公公被撞身亡……这个教训太深刻!》,几小时就有7万多点击量,不少网友感叹,太惨了!

根据江苏当地媒体报道,这起事故发生在5月2日凌晨3点多,夜色如墨,江苏泰州的马女士开着一辆大众轿车,载着公公和儿子,从安徽老家返回泰州姜堰。

当车辆行驶到江苏启扬高速泰州方向201公里处时,一辆货车从右侧超车,马女士为了避让猛打了把方向,导致轿车一头撞上高速中央护栏,车停下后横在了路中间。

当时,车上三人都平安无事。

马女士说,熟睡的12岁儿子被撞击声惊醒后,大声提醒她报警,她赶紧打电话报警,三个人坐在车里原地等待。

几分钟后,一辆半挂车对着马女士的轿车撞了过来,直接把轿车撞到路边,半挂车侧翻,轿车严重变形,马女士的公公和儿子在撞击中被巨大的撞击力狠狠地甩到车外。

根据《现代快报》的报道,马女士的公公当场死亡,儿子受伤严重,自己也受伤的马女士痛哭,抱着儿子用力掐,使劲做人工呼吸。

遗憾的是,经医院抢救,马女士的儿子没能救过来。

得知消息,马女士自责:“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昨天,记者从泰州交警支队高速五大队了解到,这起由二次事故引发的惨烈事故中,第一起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随后的二次事故导致轿车上一名69岁男子当场死亡,一名12岁的男孩抢救无效死亡,半挂车司机和轿车司机马女士不同程度受伤。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推荐阅读:

今年最强沙尘天气袭击北方!会影响到杭州吗

我家门前的小河怎么又黑又臭?水质反弹原因何在

7000元送外来务工人员上大学 你要不要争取下?

"脚臭盐"流入杭州等地 这些牌子的盐千万别买!

为稳定中、东河水质 杭州首次出台"专属"方案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甘泉 王维    编辑:余彦君    
     图库
加拿大多伦多樱花绽放
山城重庆好风光
人生璀璨如烟火
空中探戈舞翩跹 
周杰伦骂安保 录视...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今年再整治49条河道 向非主城区辐射
·杭州动物园猴子被喂成“精” 打坐等挑食
·杭州海事青年投身生态水运 助力“五水共治”
·2016杭州知识产权保护白皮书出炉
·《网络安全法》6月1日起实施 网络安全知识提...
·杭师大学生定格“手部特写” 致敬普通劳动者
·周五立夏天气晴好 乌糯米饭吃起来!
·23岁消防员救95岁老太火海牺牲引争议 到底值...
·生活垃圾陷“不知如何分”窘境 宣传教育待加强
·“最牛”摩的违章458次 司机被扣2748分将罚9万

被动物“占领”的胜地

委内瑞拉示威者焚 ...

谢娜张杰到底怎么 ...

萧敬腾力挺陈羽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