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凯迪拉克多次倒车、踩油门 先后撞向两位保安!
2017-05-05 07:26:08 杭州网

就因为进小区道闸开得稍晚了一点?

昨天16:50,朱先生来电:御道家园西门,一辆凯迪拉克不知道为什么,直接开车撞向保安,保安受伤了。

惊险的撞人事件发生地:御道家园西门。

惊险的撞人事件发生地:御道家园西门。

御道家园紧贴五堡,是个崭新的回迁房小区。

我们赶到时,撞人的凯迪拉克轿车已经不在,小区西门外也刚刚恢复平静。

西门外站的保安师傅说自己刚刚晚班上来,对刚才的事件只听说了一点。“我们小区停车还是蛮方便的,就算没有固定车位的人,只要租在这里或者来走亲访友,都可以往里停,收费标准也都是公示的。我在这里也好几个月了,没有住户跟我们为停车红过脸!”

小区物业李经理表示,撞人的确实是租户,开一辆安徽牌照的黑色凯迪拉克。“我听我们保安说,这个撞人的小伙子真是太过分了,我就没见过脾气这么暴的人!他开车撞人没有特别理由,就是他车要进小区停,我们保安一下子没注意到,给他开道闸开得稍微晚了一点!”

小区业主杨大伯事发时刚好走进西门,目击了大部分事发经过。

事情是下午4点一刻样子发生的,当时我去学校接孙子放学,带小孩刚刚回到小区。”杨大伯说,进门时他发现一个保安正跟一个胖胖的小伙子争执。“小伙子开一辆黑色的小车,人下了车,站在车旁边跟保安吵,吵什么我没听见。就一下子工夫,他回到车里,倒了一把车。他的车子本来半个车身穿过了道闸,这一把,整个车倒出门外去了,我以为他是要离开,想不到他突然一脚油门,朝着车头的保安撞过去了……

杨大伯说当时他看呆了,第一反应就是拉着孙子远远躲开。

“等我再远远看过来,这个开车的小伙子又在倒车。他第一把撞人的时候车开在左边的道,这第二把就把车头转到右边道上去了,又是一脚油门冲进门里。保安是不是正面被撞上我没看清,但他这个行为也太危险了吧!”大伯说,小伙这么倒车、踩油门重复了起码两三次,这才把车开到了小区门外,停止冲撞。“还好他撞的时候两根道闸都是抬起来了,否则保安老早给他撞飞了!”

昨晚6点半,我在邵逸夫医院急诊室门口,受伤的保安王师傅正跟同事廉师傅并排坐在长椅上,双手捂着胸口。

“照了好些CT,结果还在等。”王师傅42岁,老家河南,在杭州工作多年,现任小区保安队长。廉师傅年纪相仿,是王师傅的老乡。

两位介绍,先跟开车小伙起冲突的人是廉师傅。

“我们小区去年底刚交付,好多人家还在装修,所以有几辆工程车经常要进出,运运装修垃圾之类。物业要求登记这些大车的行驶证,事发时,我就在门口岗亭里干这个,才一下子没听到那小伙子喊人。”廉师傅说,他离开道闸到岗亭里登记,最多也才两三分钟,并非像小伙子所说“等了老半天”,看见小伙子后自己也马上开闸放行,绝没拖泥带水。“结果他不买账啊!他人走下车破口大骂,骂得特别难听,‘你耳朵聋的啊!’开口就是这一句。”

廉师傅说,自己当场就跟小伙子争执起来。

“他先打我,我才还的手。”互相一番推搡后,小伙回到车里,倒车、踩油门。廉师傅说,幸亏他反应快,一个箭步跳到了道闸中间凸起的小交通岛上,如此一来,任小伙怎么撞都撞不到他。

这个时候,队长王师傅说自己参与了进来。

“我是来劝的,让他们别冲动。结果这小伙子看撞不着老廉,直接改成冲我来。”王师傅说,小伙倒车、踩油门好几回试图撞他,他情急之下

随手抄起了路边的一块板砖。“我就是要逼他停下。他车头都碰到我了,我整个人攀到他引擎盖上,就用板砖砸他的玻璃。”

前挡风玻璃被砸裂后,小伙停止了冲撞,把车开到了小区门外。这时间里,廉师傅报了警,王师傅则因为感觉胸口、大腿被车撞到,坐地休息。

王师傅说,没过几分钟,小伙子几通电话喊来了一帮小兄弟,所幸没等这些人走过马路,警车就到了。“民警四下问了问情况,就把那小伙子带走了。”王师傅舒了口气,“要不是今天派出所来得及时,我觉得我跟老廉肯定还得吃亏。”

昨晚8点,王师傅说,检查报告都出来了,所幸自己没受什么伤。

从辖区警方了解到,伤人小伙承认,他是因为保安给他开道闸开得慢而火冒三丈,进而伤人。“他说保安先是开闸慢,开了以后又要求他去办理临时停车证,觉得很烦,就跟保安吵起来,吵了几句他先动手,往对方胸口捶了一拳,保安也还手了。”民警说,后面与王师傅的对峙情况也和王师傅说的基本一致。

此事警方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阅读:

从2.3万卖到4万的轻奢豪宅 交付后业主却很心慌

《杭州市临时救助办法》5月25日实施 最高5万元

4岁女童指着"小屁屁" 说把衣服上的珍珠塞进去了

独居大伯突然发病 小区五个微信群马上动起来了

煤气灶打不着火大妈拿出打火机 巨响后房顶飞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文/摄    编辑:余彦君    
     图库
加拿大多伦多樱花绽放
山城重庆好风光
人生璀璨如烟火
空中探戈舞翩跹 
周杰伦骂安保 录视...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今年再整治49条河道 向非主城区辐射
·杭州动物园猴子被喂成“精” 打坐等挑食
·杭州海事青年投身生态水运 助力“五水共治”
·2016杭州知识产权保护白皮书出炉
·《网络安全法》6月1日起实施 网络安全知识提...
·杭师大学生定格“手部特写” 致敬普通劳动者
·周五立夏天气晴好 乌糯米饭吃起来!
·“最牛”摩的违章458次 司机被扣2748分将罚9万
·山西破获公安部督办特大贩毒案 缴获毒品近40...
·到按摩店收保护费被拒后 株洲男子又持刀抢劫...

被动物“占领”的胜地

委内瑞拉示威者焚 ...

谢娜张杰到底怎么 ...

萧敬腾力挺陈羽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