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又是瓶装煤气泄漏爆燃!厨房塌了屋顶掀翻,全身40%面积烧伤
2017-05-05 07:40:37 杭州网

万幸!一位18岁女租客当时正在厕所里……

昨天7:46,一先生来电:笕桥有煤气爆炸,有人员受伤。120已经来了。

笕桥公交站附近有一条叫相埠路的巷道,沿巷道往东1.5公里可到黄家社区公交站,再从公交站北拐入一条叫小桥头路的更窄的小巷道,然后步行约500米,就到了事发地点:黄家一区32号。

这是一座农居房,出事的是二楼东面的厨房间。

现场可见满地大大小小的坍塌的砖块,还压住了洗碗槽、剪刀、燃气灶、锅子以及破碎的碗筷;厨房的屋顶已被掀翻,小雨落在忙于清理废墟的工人们的脸上。

他们拉来一辆又一辆三轮电动车,搬下一块又一块碎砖。有工人为了赶进度,随手捡起一根灰白的大水管朝一楼扔下,发出“砰砰”两声响。一女人路过,“啊”的一声往回跑……

农居楼发生爆燃事故后的外观

农居楼发生爆燃事故后的外观

房东的亲家母准备给外孙做早饭

突然“砰”的一声巨响

厨房的屋顶被掀翻

厨房的屋顶被掀翻

厨房与202之间的一堵墙被炸得只剩墙基

厨房与202之间的一堵墙被炸得只剩墙基

上午9点,68岁的房东徐阿姨面色苍白,踉跄接过男人们从废墟里掏出的锅碗瓢盆,抱牢,回到正屋中堂放下。她丈夫老李正在医院陪护受伤的亲家母。

徐阿姨用杭州话说:“早上7点多,我亲家母(儿子的丈母娘)起床给她外孙做早饭。我孙子7岁,上大班了,我身体不大好的,儿子儿媳要上班,都是亲家母在照顾孙子,她住在这边两年了。”

“早上我在睡觉呢,听到‘砰’一声响,出去看,厨房已经塌掉了。我们用的是瓶装煤气,厨房里只有亲家母一个人,然后她马上被送往医院……房子建了10多年了。”

一个扎黄辫子的大姐走上楼来告诉徐阿姨:“我刚从医院回来,亲家母伤势很重,前面(大姐摸着胸部)、后面(大姐摸着背部)、两只手、脸上都受伤了。”

“她刚去医院还能说话,说当时煤气还没点燃就爆炸了,刚想点的时候就炸了。他们说,应该是煤气泄漏……”

黄辫子大姐说完,徐阿姨纳闷了:现场没有明火啊,怎么会伤得这么严重?

“让开一下,要敲了!”这时一个壮汉拎起锤子,把那已经所剩无几的断壁残垣砸碎。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罗传达 文/摄    编辑:余彦君    
     图库
加拿大多伦多樱花绽放
山城重庆好风光
人生璀璨如烟火
空中探戈舞翩跹 
周杰伦骂安保 录视...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剿灭劣V类水:今年市建委再发力综合整治49条...
·杭州动物园猴子被喂成“精” 打坐等挑食
·杭州海事青年投身生态水运 助力“五水共治”
·2016杭州知识产权保护白皮书出炉
·《网络安全法》6月1日起实施 网络安全知识提...
·杭师大学生定格“手部特写” 致敬普通劳动者
·周五立夏天气晴好 乌糯米饭吃起来!
·号称两百年不通婚 福建两村庄打破“毒誓”和解
·的哥不满被收停车费“甩”车走人 索误工费被驳
·“夜宿故宫”女主播:很后悔 想向工作人员道歉

被动物“占领”的胜地

委内瑞拉示威者焚 ...

谢娜张杰到底怎么 ...

萧敬腾力挺陈羽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