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谢姑娘被这个发际线退到头顶的“江雨泽”骗财又骗色
2017-03-24 08:04:39 杭州网

杭州姑娘被这个毫不起眼的“江雨泽”骗财又骗色

江某以假身份与女性微信聊天记录 警方供图

杭州姑娘被这个毫不起眼的“江雨泽”骗财又骗色

嫌疑人江某 警方供图

时隔一年,谢姑娘从武林派出所听到了一则好消息:曾经让她又爱又恨,最后只留给她绝望的那个“江雨泽”找到了。

他确实姓江,但不叫江雨泽。

谢姑娘是杭州人,1987年生。她是做服装生意的。经济上比较独立。虽然听父母的安排相了几次亲,但总是不中意。

姑娘煮个梨,他也要撒娇讨一个来吃

聊着聊着还顺手发张

他跟女助理谈工作的微信截图

2015年,谢姑娘到一家叫“花田”的恋爱交友网站上注册了账号,留了自己的信息。

没多久,一个名叫“江雨泽”的人就加了她的微信。两人聊了聊,谢姑娘觉得,江雨泽很会关心人。每天从早上醒来到晚上睡下,谢不主动说话,江雨泽都会主动来问,“在干吗”、“午饭吃了什么”、“今天上班累不累”等等。谢姑娘随手煮个梨吃吃,他也要撒娇讨一份来吃。就几天工夫,虽然没聊多深,江出口已经喊谢姑娘“亲爱的”了,而谢姑娘不以为忤。

从相知到相恋,江雨泽谈自己谈得很多。他告诉谢姑娘,自己是搞金融的,前不久刚出来创业开公司,正是事业的稳定上升期,说着还时不时晒一些工作方面的图给谢看,比如他跟女助理在业务往来上的聊天截图,又比如一张办公室里几个员工坐在对面低眉顺耳的照片,江雨泽总是跟谢解释,自己这是在给员工们“上上课”。

说起江雨泽的女助理,谢发现她说话口气总是挺俏皮,跟“江总”汇报说“明天把业务报表交给你,大概76万”,后头紧接着还来一句“江总,晚上出来唱歌吗?”江雨泽当然是次次都回复拒绝,谢有时候觉得,他这是有意编排女助理出来让她喝喝醋,然后适可而止地收住,让她放心,这一招对谢也挺灵的。

他发际线退到了头顶

但她觉得他还是有味道

他以帮买奥迪Q5,借钱请大客户等

前后骗走她14万余元

这个时候,他顺势约谢出来见面,谢爽快答应了。

江雨泽自称1983年出生,谢看了真人,觉得他相貌偏老了几分,但还是有点味道的——他一米七出头,中等身材,发际线退到了头顶,可算是半秃,不过眼睛炯炯有神,表情严肃中带着几分俏皮。

两人的关系很快又加深了几个层次,时间也不觉过去了小半年。一次在餐厅吃着晚餐(这方面江雨泽约会时也确实出手大方,带谢下的永远是有档次、有特色的馆子)。

有一次约会时,谢跟江聊起了买车。他问她看中了什么车?她答说奥迪Q5。江马上说,“你别急,我有朋友就是做奥迪的,绝对有折扣!”

男朋友这么给力,谢很开心。第二天她就按江说的,给了他8万元,让他帮着交“定金”。然而一个月、两个月过去,“奥迪Q5”迟迟没有消息。江的理由则是一条接一条,谢又开不了口问他把定金要回来。

而那段时间,江向她借钱借得也越来越频繁。有一次他打车匆匆赶到谢家楼下,要问她借信用卡,因为他一会儿要请个大客户吃饭,自己的钱包却落在了家里;又一次他心灰意冷地告诉谢,自己的公司资金周转出了问题,需要江湖救急。

谢发现,她借给江信用卡后,他拿着卡去套现,加上借给他公司周转的钱,还有8万“买车定金”,她交在江手里的钱已经超过了14万元。而到了2015年12月,江失联了。

谢思前想后整整3个月,才下决心到武林派出所报案。

 

推荐阅读:

  剿灭劣Ⅴ类水杭州有什么好战术?听听他们的计划

  4月中旬杭州民办小学开始报名 当天面谈谈什么?

  沪杭杭甬段D字头动车涨价 4月21日起施行新票价

  萧山机场5月底有"大动作" T4航站楼最快今年开工

  3月浙A牌63.7万人抢 个人摇号中签率创历史新低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通讯员 胡学军 制图 高薇    编辑:郑海云    
     图库
世界气象日:观奇 ...
世预赛:中国队战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韩“世越号”沉没3...
梦露生前美照拍卖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让吃得更安全放心 杭州市开展行业诚信倡议
·2017第六届中国•桐庐休闲乡村旅游季开幕
·江干丁兰街道又添科技园区 打造城北新城最大...
·震惊杭城的别墅杀3人案开庭 凶嫌承认一切罪行
·“网红”明前龙井上市 散茶售价3000元/斤左右
·要拆迁了 最后再回到舟山东路的街头走一走
·杭州要引进多种高科技停车库 你家附近有吗
·小男孩落水大人浑然不觉 黑狗挣开绳索跳河救人
·送走一个逝者需花多少钱? 多数费用低于5000元
·17岁高三女孩患白血病 家境贫寒为读书8次搬家

叙与反政府武装在激战

圣彼得堡的“海洋 ...

香港国际电影节举 ...

娜扎变身花仙子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