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全城搜索这位暖心女孩 她初春的单车有了温度
2017-03-24 08:29:40 杭州网

共享单车上挂着充满正能量的字条。 张能庆 摄

昨天,杭州日报官方微博全城搜索一位可爱女孩。

她用娟秀的毛笔字,写下“叔叔阿姨,请您善待共享单车”这十几张字条,默默挂在共享单车上,然后悄悄离去。

有心人拍下了这些照片,拜托杭州日报官方微博找到她,寻人微博发布之后,这个小女孩也成为昨天最暖人心的“网红”。许多人为她竖起了大拇指,谢谢她用这么温柔的方式,触动了大家心底最柔软的部分。

杭报官微全城寻找可爱女孩

昨天下午3点,一位网友@杭州日报,表示自己被一则微博暖到了,他提供了一张照片,照片里有一位穿着蓝色校服的小姑娘,认真地在往街头停着的共享单车上挂小纸条,小纸条用毛笔字写着“叔叔阿姨,请您善待共享单车”。

随后,他又私信杭报官微求助:“请问你们能帮我找到这个图片里的小姑娘吗?在西湖大道附近拍到的。”

昨天傍晚6点,杭州日报官方微博通过网友提供的照片,正式发出第一则寻人微博,希望能够通过网友的接力,找到这个可爱善良的女孩。

很少有寻人的微博,能像这次一样,既不心焦,又如此温暖。

2个小时之后,微博转发次数达到118次,各路网友大显神通,通过校服辨认,网友们表示,这个女孩极有可能是娃哈哈小学的学生。网友“楊大暁兒”更是直接表示,这个可爱女孩,是娃哈哈小学六年级的学生。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丁岚    编辑:李如    
     图库
世界气象日:观奇 ...
世预赛:中国队战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韩“世越号”沉没3...
梦露生前美照拍卖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让吃得更安全放心 杭州市开展行业诚信倡议
·2017第六届中国•桐庐休闲乡村旅游季开幕
·江干丁兰街道又添科技园区 打造城北新城最大...
·震惊杭城的别墅杀3人案开庭 凶嫌承认一切罪行
·“网红”明前龙井上市 散茶售价3000元/斤左右
·要拆迁了 最后再回到舟山东路的街头走一走
·杭州要引进多种高科技停车库 你家附近有吗
·送走一个逝者需花多少钱? 多数费用低于5000元
·17岁高三女孩患白血病 家境贫寒为读书8次搬家
·男子残忍杀害两子 称绝不许孩子生活在单亲家庭

叙与反政府武装在激战

圣彼得堡的“海洋 ...

香港国际电影节举 ...

娜扎变身花仙子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