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网红范儿女司机把车停在医院门口 车门一锁扬长而去
2017-02-16 09:11:52 杭州网

 网红范儿女司机把车停在医院门口 车门一锁扬长而去

警方供图

今年2月13日上午9点,临安市人民医院旁的衣锦街上的医院地下车库入口外的车子突然排起了长龙,队尾到200米开外,整条衣锦街的东向西行驶都瘫痪了。

交警过去一看,居然有一辆白色的轿车,直接就停在医院地下车库入口外的马路正当中,整个东向西车道都被它占了,不管后面的车怎么按喇叭,它都一动不动。

现场处置的交警快步上前,敬了个礼请驾驶员摇下车窗。驾驶员是位30出头的女士,打扮很时尚,有网红范儿,见了民警一脸的不乐意。“当时因为医院里车流量大,地下停车场的停车泊位已经饱和了,所以入口处放了很多锥形桶,禁止后续车辆再开进地下车库,可这个女驾驶员明明都看到了,就是耗在这里不动。我们请她出示驾驶证,要求她尽快驶离这个位置,她也不说个所以然,就是凶巴巴地拒绝挪车。我们告知她违法停车要进行处罚,她脾气更加大了,索性吵闹起来……”

交警一定要她挪车,这个驾驶证上显示姓史的女驾驶员索性下车,车门一锁,不顾交警劝阻,甩身、扬长而去。

民警没办法,只好调来拖车把这辆车拖走,随即对道路进行了疏导,恢复了衣锦街的正常通行。

后续经查,这辆车从2015年至今,前后已有过40多条交通违法记录,其中大部分是违法停车。虽然这些交通违法行为基本都及时处理了,但还是可以看出这个驾驶员对违停这种行为似乎一向就不太在乎。

处置交警说,这个女驾驶员的交通违法行为除了违停之外,还有不服从现场交警管理的情节,交警部门将依法对其分别作出罚款150元和200元的处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通讯员 盛静 姚泽海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北戴河初春观鸥舞
武汉天兴洲现大片沙滩
人生璀璨如烟火
走进莫伊谢耶夫舞 ...
第59届美国格莱美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安全管理督查组对萧山瓜沥人员密集场 ...
·一月份杭州交通拥堵情况总体表现不错
·“升级版”中国水利博物馆全新亮相迎客
·高校博士进驻企业服务 你有难题我来解
·杭州淳安大墅镇“赶十八” 村民游客乐享传统...
·杭州消保委电热毯比较结果出炉:八成产品不合格
·杭州人2016年度绿色出行账单来啦
·快件积压网点关停 圆通在京陷网点倒闭风波
·贵阳动物饲养员虐虎:观赏角度不同 并非挑逗
·女子花6万多整成"朝天鼻" 医院:并非手术失败

解救非法倒卖的黑猩猩

朝鲜举办“金正日 ...

柏林电影节即将开幕

环球小姐时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