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两女一男在微信、陌陌上发布虚假招嫖信息 4个月获利二十万元
2017-02-16 09:09:56 杭州网

三个被告人出庭受审

三个被告人出庭受审 记者 林琳 摄

昨天上午9点半,上城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诈骗案。

被告两女一男,都是80后,湖北天门人。其中,女子魏某和男子鄢某是夫妻,另一个女子小霞则是鄢某的小学同学。

据公诉人指控,去年1月起,魏、鄢两人经过预谋,由鄢通过陌陌、微信等方式发布虚假招嫖信息,由魏以支付嫖资、提供安全保证金、满额才予退款等理由骗取被害人转账;同年3月,小霞加入,三人继续采用上述方式骗取钱财。

截至去年4月13日案发,魏、鄢两人共骗得人民币5万余元,其中小霞参与骗取1万余元。

不过,公诉人说,这个数额只是目前已经查证的,魏、鄢两人在公安讯问阶段曾交代,他们在短短4个月内共骗得二十万元左右,但其中部分受害人没有报警,警方也无法立案侦查。

就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三被告共从7个被害人处骗得5万余元,其中被骗金额最多的是一个来杭旅游的四川小伙,姓伍,27岁,前后转账10次,被骗走25000元。

伍告诉民警,自己是去年2月28日来到杭州的,入住了城站附近的一家宾馆。当天晚上10点左右,他一个人正无聊,忽然收到一个陌生QQ号发来的消息,称可以“提供上门按摩服务”。

伍动了心,按照对方提供的号码打过去,一个女人接了电话。

女人说,他们有“快餐”和“包夜”两种服务,伍选了“包夜”。

女人又说,为了保证技师的人身安全,需要伍先打3000元保证金过去,等服务完成后,这笔钱会退还给他。

“我一开始很生气也有点怀疑,就说我要报警,然后把电话挂了。”伍说,过了一会,自己没忍住又给对方打了电话,结果对方不仅接了,语气也很平静,好像根本不在意报警的事,他就相信了。

伍先转了600元“按摩费”过去,但对方说不够,必须先凑齐3000元。伍有点后悔,提出退钱:“他们一听态度马上变了,威胁我,说如果不付钱就要叫打手来打我。”

伍之前已经把房间号告诉了对方,他担心对方真的叫人来打自己,只好硬着头皮转钱。

收到钱后,对方又换了说法,继续以“车马费”、“艾滋病检测费”等名目向伍要钱,伍一一照办,前后共转过去2万余元。

这些钱转完已经是凌晨1点,伍没了兴致,再次提出退款。对方答应了,但要求伍再转5000元凑个整,说这是公司规定,必须满额才能退款。

伍说,自己当时虽然付了钱,但心里很生气,和对方吵了起来,对方称如果报警就叫人来打他。他等了半个小时,没见到技师和打手,也没拿回钱,这才发觉被骗,报了警。

小营派出所接警后,立刻展开调查,去年4月13日,在武汉一出租屋内将魏、鄢等三人抓获归案。

庭上,三人都自愿认罪。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尚检 尚法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北戴河初春观鸥舞
武汉天兴洲现大片沙滩
人生璀璨如烟火
走进莫伊谢耶夫舞 ...
第59届美国格莱美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安全管理督查组对萧山瓜沥人员密集场 ...
·一月份杭州交通拥堵情况总体表现不错
·“升级版”中国水利博物馆全新亮相迎客
·高校博士进驻企业服务 你有难题我来解
·杭州淳安大墅镇“赶十八” 村民游客乐享传统...
·杭州消保委电热毯比较结果出炉:八成产品不合格
·杭州人2016年度绿色出行账单来啦
·快件积压网点关停 圆通在京陷网点倒闭风波
·贵阳动物饲养员虐虎:观赏角度不同 并非挑逗
·女子花6万多整成"朝天鼻" 医院:并非手术失败

解救非法倒卖的黑猩猩

朝鲜举办“金正日 ...

柏林电影节即将开幕

环球小姐时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