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我想找40年前的老班长 我很想念他
2017-02-16 08:29:40 杭州网

昨日19:06,周永富来电:我66岁,想找40年前一个老班长,指挥排有线通信班长陈均(于)。应该是1973年,我在江苏省某部队当兵。他是余姚人,我是丽水云河县人。可能比我大两岁,他对我很好,很照顾我这个新兵蛋子。这么多年没有联系了,我很想念他。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北戴河初春观鸥舞
武汉天兴洲现大片沙滩
人生璀璨如烟火
走进莫伊谢耶夫舞 ...
第59届美国格莱美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安全管理督查组对萧山瓜沥人员密集场 ...
·一月份杭州交通拥堵情况总体表现不错
·“升级版”中国水利博物馆全新亮相迎客
·高校博士进驻企业服务 你有难题我来解
·杭州淳安大墅镇“赶十八” 村民游客乐享传统...
·杭州市消保委电热毯比较结果:八成产品不合格
·杭州人2016年度绿色出行账单来啦
·贵阳野生动物园:拖拽老虎尾巴视频确在园内 ...
·聚焦中药改名征求意见稿:数千药名消失将会 ...
·重庆警方捣毁一特大婚恋诈骗团伙 抓获嫌犯37人

解救非法倒卖的黑猩猩

朝鲜举办“金正日 ...

柏林电影节即将开幕

环球小姐时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