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一网络女主播向另一个女主播脸上泼硫酸?
2017-02-14 08:13:25 杭州网

湖南衡阳铁路警方昨向本报记者证实:

情况属实,事是两个月前出的,人是1个月前抓的

昨天,一则“因感情起争执‘女主播’用硫酸泼初中同学”的消息在网上热传,2月9日,湖南衡阳铁路公安处祁东派出所民警在车站抓获网上在逃人员蒋某。去年12月10日,该女子在杭州市某饮品店内向另一女子彭某泼硫酸,被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蒋某是湖南祁东人,1993年出生,大专毕业后与初中同学彭某一同签约杭州某直播平台当起了“女主播”,但成绩一直不理想。相反,一同到杭州的同学彭某直播工作顺风顺水,还与她的发小李某谈起了恋爱。眼看着彭某与李某恋情迅速升温,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蒋某先是对李某狂打电话,李某拒接后,蒋说自己非毁了彭某不可。李某不搭理蒋某的无理取闹。

去年12月10日,蒋某以叙旧的名义约见彭某。两人在奶茶店见面后,一谈到李某的问题情绪都很激动,并引发争执。争执中,蒋某从包里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硫酸洒向彭某,致彭某脸部、颈部皮肤浅Ⅱ度烧伤。随后,蒋某逃回老家。在祁东站乘车时,蒋某被民警抓获。

衡阳铁路公安处:情况属实

昨天傍晚6点,我辗转联系上衡阳铁路公安处,政治处一位姓莫的警官向我证实:他们确实在辖区的祁东县火车站抓住了这个网上逃犯,消息内容属实。

“抓获嫌疑人的是我们的祁东站派出所,时间是今年的1月12日,隔得稍微有点久了。”

莫警官说,1月12日,祁东站派出所民警发现,一位在站内准备搭乘高铁的女子,居然是杭州警方上网追逃的对象,马上对女子进行抓捕。经过调查,女子姓蒋,1993年出生,湖南祁东县人,目前职业是“网络女主播”。

“抓住后,她态度很差,凶得很,问我们她犯了什么事,为什么要抓她。我们把逃犯信息表给她看,上面清清楚楚写着,她在杭州一家奶茶店里,朝另一个女孩子脸上泼了硫酸后在逃。她一看,没什么好狡辩了,又开始否认自己的行为,说当时没有把硫酸泼在对方脸上,只是泼在衣服上,那个女孩子也并没有毁容那么严重……我们反复告诉她,案件会由案发地公安机关来处理,她就一直哀求说,能不能不要把她移送给属地警方,说她愿意对受害人做经济赔偿……我们后续的工作就是看住她,然后联系杭州警方过来带人。”

浙医二院有浙江权威的烧伤专科,昨天浙医二院烧伤科仔细查询后回复,最近四个月,没有这样一个被硫酸烧伤的女孩来就诊过。

就硫酸烧伤的问题,浙二烧伤科主任韩春茂说,近年来,杭州的硫酸泼脸事件非常罕见,他自己回忆,5年来接诊的顶多只有3到4例,受害人多为女性,而且选择报警和走法律途径的很少。

“这些受害的女孩子基本都是因为感情纠纷,被人泼了硫酸,但因为种种原因,基本都选择了跟对方私了,以经济赔偿的方式解决问题。具体是因为什么,我们的本职工作是救死扶伤,病人不愿意提,我们也不便多问……”

韩医生说,他遇见过的硫酸泼脸事件,伤者基本都达到重Ⅱ度烧伤或以上的程度,脸上的疤痕很显眼,可以说都到了毁容的地步。这类伤者的医疗费用主要集中在后续的整容手术上。

“这一起事件,据新闻里警方的说法,那个被泼硫酸的女孩子,达到浅Ⅱ度烧伤,我没有亲眼见到,不能说得很绝对,但应该来说,情况不算是严重的。我估计,当时伤人者用的硫酸浓度可能比较稀,受伤后伤者也用大量清水清洗过伤口,并且及时就医。理论上说,浅Ⅱ度的话,只要后续护理得当,疤痕都不太会留,也不需要做手术之类。”

推荐阅读:

遗憾!大家关爱的抗战老兵还是走了 他走得很安详

杭州的出租车挑客、拒载 都逃不过这只"千里眼"

豪宅顶楼私家泳池 当年坑了买家 如今坑了整幢楼

常年穿高跟鞋让女子拇指外翻 她不得把脚"削"小

"土豪"老师狂发了560个红包 同学们拆开后乐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林琳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春之舞
观傩舞 送祝福
人生璀璨如烟火
白俄罗斯国际灯光节
林妙可现身北影考场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逃犯在杭打车途中称没钱 到派出所露了馅
·2017杭州市民兰花节精彩呈现
·中小学生志愿服务“点亮”低碳科技馆
·迎春纳福齐欢聚 酉年开学乐翻天
·杭州网红食神沙水木一个人烧了全社区的过年 ...
·杭州一驾驶员高架突停车 理由竟是“恐高”
·浙江1月H7N9流感死亡11例 已关闭各县所有活 ...
·湖南涟源一煤矿发生爆炸事故 11人下落不明
·官方:“祖孙三代都吸毒”消息与事实情况不符
·男子买到"假房产":感觉落入国土房产局"连环套"

乌拉圭举行"召唤节...

法国尼斯狂欢节加 ...

环球小姐时装秀

玛利亚·凯莉时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