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两个在杭州打拼的男人 他是怎么碰到一起的?
2017-01-12 07:35:49 杭州网

他年终聚会喝醉酒 倒在小区马路中

他新车晚上开回家 碾到地上男邻居

昨天11:01,朱先生来电:我有一个朋友打电话给我,说他叔叔住在杭钢那边的沈家桥小区,1月9日晚上,他叔叔年终聚会老酒喝多了,躺在小区的马路上,大概晚上8点40分,一个业主开车回来,把他叔叔碾伤了。车主也好的,马上打了120,送到市二医院,还留下1万多的医药费,医药费差不多是够用的,他叔叔现在还住在市二医院,脸上全是伤,但不致命。

交警认定责任各一半,车主一半,他叔叔一半。我认为是合理的。如果他叔叔不是躺在马路上,车主也不会碾到他。

年底到了,各种朋友聚会同事聚会多起来了,我想提醒大家聚会的时候少喝点酒。

 

袁师傅躺在病床上,看着周围的人,咿咿呀呀的,说不出一句话。

 

目击者提供的现场照片。袁师傅刚刚从车底被抱出来。

伤者姓袁,44岁,安徽六安人。好饮酒,平时有半斤白酒的量。

昨天中午,袁师傅仰躺在杭州市二医院住院部11楼病床,脸上黑黑的,涂满了药水。他嘴唇肿大,嘴唇间不见牙齿,看着周围的人,咿咿呀呀的,说不出一句话来。

“他的门牙被车子撞没了……”一旁的亲人对我说,“没了!”

十多个亲人围在病床前,有的叹息,有的流泪,有的打电话。侄女小袁和侄女婿小卫,事发后率先到达现场。侄女小袁用安徽方言跟我说——

1月9号晚上8点40左右,我接到小区超市老板娘的电话,“不好啦,你叔叔被车撞了!”我住附近的,很快跑过去,看到叔叔躺在白色轿车底下,脸是朝下的。旁人叫我搂起来,我不敢搂,我以为他死了,地上一大摊血的。我大声哭……

我跑回去叫我老公,又打电话给我弟弟。他们赶来时,叔叔已经被人抬出来了,靠在车门旁边。

侄女婿小卫也十分了解叔叔——

他为人爽快,就爱喝两口,有半斤白酒的量。我跟他喝过,他喝多了不吭声的,就睡觉,曾经哭过一次。唉……奶奶一个人在老家,也许他想想心里也寒吧。他跟我婶婶是二婚,有三个小孩,都那么大一点点(小卫用手比划了三下,都是一米不到),还都是儿子,一家的生活费全靠他,压力大啊!

叔叔在杭州大厦洗衣房上班,一个月工资6000多块,老婆孩子在老家,他一个人在沈家桥小区租房子住,400块一个月。那天,他是去同事家里喝酒,喝醉了,一个人回来,在小区出事了……

确定他喝醉酒了?记者问。

医生说他喝了很多酒,小区监控显示他走路头重脚轻,摇摇晃晃,当时躺地上一动不动,车子撞过来也没知觉,肯定醉了。

小卫语气肯定。

市二医生说,袁师傅摔掉了门牙,面部擦伤面积较大,后背软组织受伤,其他并无大碍。目前躺在病床上还不能说话,饭也吃不了,只能喝点牛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罗传达 文 记者 严嘉俊 摄    编辑:高婷婷    
     图库
京城晨光
我国成功研发圆珠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泰国南部洪水泛滥
玛利亚·凯莉时报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27岁产妇腿疼险丧命 医生:这是月子里“...
·杭州一七旬卖菜老人被抢 嫌犯常去她摊位买菜
·杭州市萧山区向全国公开征集标志和宣传语
·“三九天”寒意渐浓 杭州初雪还要再等一等
·市社科院“我们的价值观”研讨会聚焦弱势群 ...
·朝晖街道紧抓楼宇安全 保障安全生产
·2016年浙江禁毒工作成效显著 共破获毒品犯罪...
·92岁老太疑遭儿子儿媳关猪圈数年 警方介入调查
·大学保安打残流浪狗扔下楼 校方:学生被咬驱...
·河北倡议公众重视烟、霾危害 还室内“一片蓝...

欧洲寒流肆虐 至少...

2017北美车展新车闪耀

摇滚巨星乐器、服 ...

第53届金马奖台北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