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在QQ上加了“附近的人” 桐庐王先生被骗7600元
2016-11-09 08:01:52 杭州网

今年10月中旬,桐庐的王先生因前不久玩QQ,在“附近的人”功能里搜到了一个“小姐”,对方看头像是个大美人,一次要价300块,他看后大为心动。

下定决心后,王先生当晚就约几个朋友到夜宵摊喝了个大醉,算是壮胆,然后跑去路边小旅馆开了房间,请“小姐”过来。

结果“女孩”先是说要给1000元押金,否则不敢来,他给了,她又怕王先生“有病”,说要再给2000元身体检查费;接着还有各种特别服务项目、情趣用品的使用等等,统统都要收费。一个小时里,她几乎把能编出来的借口都说了个遍,王先生总共支付了7600元钱后,“女孩”把王先生拉黑了。

王先生决定报警,桐庐警方很快锁定,骗他的人在湖北丹江口。

最后警方在湖北抓获3女2男诈骗团伙,其中1个男的负责取钱,一个男的负责假扮小姐的司机,跟小姐们唱双簧,一会儿说快到了,在什么什么路了,一会儿又凶巴巴地问事主要保证金。

剩下的3个女嫌疑人,都是在电话里扮小姐的。经查,他们都二十出头,全部是丹江口本地人,没有工作。民警说,“他们5个是好朋友,其中一对男女还是情侣关系。听说干这个骗局特别来钱,就纠合在一起干起来了。”

据嫌疑人鲁某交代,他们事先在网上买了一款黑客软件,可以随便修改QQ的登录地址,这也就是为什么王先生能在桐庐用QQ“附近的人”功能搜索到他们,而他们实际却身在湖北。

有了这款软件,他们就申请了大量QQ号码,全部配上性感头像和暧昧的个性签名吸引男性。其中一个扮演小姐的女子蒋某说,她每天最多能接到全国各地200多个网友加好友的请求,警觉一点的被骗几百元就看破了,不再理睬,反应慢的事主则常被骗走几千元。而被骗7600元的王先生,是他们骗到最多的一次。

据他们交代,从今年6月开始他们已从全国骗到10多万元。目前5人已经因涉嫌诈骗被桐庐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通讯员 赵鎏杰 王浙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山西运城:雨后梯 ...
水兵巡逻班公湖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国总统选举前加 ...
李安《比利·林恩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创客天下”举行总决赛 一等奖获500万项目 ...
·想在杭州开网约车?要考这些内容
·杭报集团庆祝记者节表彰先进 杭州网荣获多个...
·收治肇事肇祸精神病人 记者探营杭州市公安局...
·杭州80后在杭州放飞全球首款智能无人机
·别只顾着买买买 “双11”消费指导你得看看
·外籍人士来华务工苦无门 张氏夫妻 “一条龙 ...
·男童掉落深井追踪:彻夜救援 尚未发现生命迹象
·微信“红包陷阱”:号称“世界名表” 进价仅...
·关注校园网贷:学生借同学身份贷款 28人负债...

韩总统朴槿惠对国 ...

走进巴西古城萨尔瓦多

倪妮晒香肩 一袭拖...

《家有儿女》一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