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微信摇一摇,能摇出托付终身的老实人? 小心,谋财又骗色的“狼”来了
2016-10-26 04:35:17 杭州网

    李小姐今年34岁,在淳安工作,收入一般。这些年,虽然交过好几个男朋友,但结果都是劳燕分飞。眼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找到了人生的归宿,李小姐心里难免有些恨嫁情绪。

    9月底的一个晚上,李小姐的微信上突然跳出一条好友申请。这条申请是通过微信“摇一摇”功能提交过来的,对方自称陈某。李小姐看了看陈某的微信头像,长得还过得去,便通过了对方的好友申请。

    陈某本来是到淳安游玩的,当晚百无聊赖,便用微信随机找到了李小姐。见李小姐通过了自己的好友验证,陈某喜出望外,暗下决心要把李小姐“钓”到手。于是,他在微信上对李小姐嘘寒问暖、甜言蜜语。

    渐渐地,李小姐觉得陈某暖心又体贴。她又翻遍了陈某的微信朋友圈,觉得陈某忠厚老实,心中不由得对这个男人增添了几分好感。

    没过几天,陈某提出请李小姐吃饭,李小姐欣然赴约。当晚,李小姐将陈某带回了家,两人发生了关系。

    之后,陈某发现李小姐包里有一张尚未激活的信用卡。趁着李小姐下楼买夜宵,他偷偷将卡拿出,用自己的手机进行了激活,并设置了密码。然而,他这些操作早已通过短信提醒发到了李小姐办卡时预留的手机上。

    “你是不是动过我的卡了?”尽管有点不敢相信,李小姐还是忍不住问出了口。

    陈某见赖不掉,尴尬之余,他找了个借口,说自己了解过相关规定,修改信用卡密码必须到银行设在杭州市区的分行办理。李小姐深信不疑,又留陈某在家住了几天。

    10月1日,两人坐长途大巴来到杭州,在瓜山附近某旅馆开房住下。

    次日清晨,陈某醒来,见李小姐还在熟睡,认为脱身时机已到。他从李小姐包中将那张信用卡找出,出门套现6000元。随后,他为李小姐买了一份早点,和信用卡一起送回房间,然后不留只言片语,一走了之。

    李小姐醒来后,一看手机短信,立即明白了一切,心情跌倒谷底。她起身追出去,陈某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把钱还给我,算我瞎了眼!”通过微信,李小姐向陈某追讨钱款。

    “你先回去吧,宝贝。过几天我再来接你,好吗?”陈某依旧花言巧语。

    看清了陈某的无耻嘴脸,李小姐在绝望中选择了报警。其间,陈某可能感觉到李小姐会报警,多次发微信试探。直到李小姐骗他说已经在回淳安的路上,他才不再言语。

    上塘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终于在市区某网吧内将陈某抓获。经查,陈某,32岁,临安人,无业。对于骗取李小姐感情并盗窃对方财物的犯罪事实,陈某供认不讳。

    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被拱墅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受害人系化名)

推荐新闻:

马上要跑的杭马新线路 是一个一个轮子滚出来的

冷空气来袭 双休日杭州最高温跌破20℃

光天化日下 杭州高二女生等公交被当街抢手机!

男子酒后骑摩托车撞人逃逸 被撞人是他聚餐好友

    上周杭州日照0小时 多雨的初秋会持续多久?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薛承余 记者 钟玮    编辑:汪浩    
     图库
贵州赤水美如画
国际无人飞行器创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赞比亚庆祝独立52周年
范冰冰偷溜出街竟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揽一城泉水 探四个中心” 2016年全国网媒 ...
·全国网媒记者体验“铛铛车”穿越老济南
·楼市“大咖”聚首 解读后G20时代杭州楼市走势
·杭州将出台跨境电子商务促进条例
·女学生回家途中遭陌生男子袭击 作案动机竟是...
·杭州商学院与纽约商务传媒成立国际华文媒体 ...
·杭州大江东多项公共服务有望与主城区并轨
·“00后”也不轻松 超7成作业超标5成睡眠不足
·"吃雪饼没变旺"举报人:是谁公开了我的举报信
·双11包裹将破10亿件 快递公司"抢人"各出奇招

巴西前众议长因涉 ...

美军第二艘福特级航母

《家有儿女》一家 ...

第25届金鸡百花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