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记录城市改变 “杭州环保”大奖请你拍新照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10-26 07:45   

余杭塘河是古运河延伸段,民间俗称它为“运河尾巴”。早些年前的余杭塘河,不知道你还有没有印象?河边别说美了,河水不够清澈,河岸也堆着杂物垃圾。后来,“五水共治”一年年的整治,余杭塘河也在一点点地变,河水变得干净了,河岸违建也拆除了,植被绿化美不胜收。

现在,余杭塘河到底有多美?希望你到河边去看看。

杭州市环保局正在办一个“改变就在我身边”网络拍摄活动,在杭州挑选了5个地方,分别是拱墅区拱宸桥、上城区东河沿岸、下城区西湖文化广场、西湖区余杭塘河、江干区钱江新城。

5个地方,都选了前些年的老照片,放到了官方微信“杭州环保”上。想请大家拿着老照片,再到这5个地方走一走,看一看,选老照片的老角度,再拍一张新照片。

老照片、新照片,比一比,这些年的杭州,都有了哪些变化。

拍好的照片,还可以拿来参赛哦。照片不管是黑白、彩色、单幅、组图都可以,只要是本人原创作品就行,上传到“杭州环保”官方微信,就可以参赛。

参赛有大奖——

一等奖(1人):价值3000元华为手机;

二等奖(4人):价值200元手机充值卡;

三等奖(5人):价值100元手机充值卡;

关注“杭州环保”官方微信,点击菜单“互动专区”的“照片征集”,按提示操作即可。照片征集,截止到11月15日,初选20幅作品后,将进行网友投票,投票结束后,再由摄影组专家进行评选。按名次高低,依次计分,得出最终分数,前10名将获得奖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云 通讯员 洪嘉一 杨婷玉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