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健身示范登山道年底建成 等你挑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10-26 07:44   

这里有萧山最高的 山峰、茶园、山庄、水库

喜欢跑山的又有好去处了,萧山戴村在建一条国家健身示范登山道!

这里有萧山最高的山峰、茶园、山庄、水库,前几天还举行了第二届山地越野赛,800多名越野跑者挑战这条独具风格的赛道。

今年7月,萧山国家健身步道示范点落户戴村并启动建设。健身步道由落叶步道、砂石步道、木栈道、砾石道等组成,风格保持“原生态”,路径上将设计休息站、露营区、接待站、报警点、垃圾处理系统等辅助设施。

拟建步道总长80公里,其中主线50公里,辅线30公里,建设投资预算约1500万元,预计今年年底建成。站在萧山最高峰船坞山顶,可以俯瞰三江,远眺会稽。一路行走,能穿越年古刹云门寺、亿年火山遗址、步道还经过响天竹风、天狮飞瀑、石牛卧岗等知名景点。

戴村离杭州主城区不远,从武林广场出发,中河高架一直往南就是,半个多小时车程就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沈镇 记者 陈林森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