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两条大狗占据楼顶平台 它们可能是被主人遗弃
2016-07-18 07:19:47 杭州网

楼顶平台本来是夏天晒衣服、晒被子的好地方,可是平台上突然出现两条没有拴链子的两条大狗,下沙锦湖家园22幢的业主说,晒什么东西哟,吓都吓煞。

楼顶平台上有两条大狗 脖子上还挂了金属狗链

露台上两条大狗看起来比较凶 城管供图

锦湖家园物业工作人员说,大约在7月4日下午的时候,接到了一位22幢业主大姐的投诉,大姐说,她到18楼的顶楼平台上晒被子,一打开平台的门,就发现有两条大狗在“溜达”。

物业一名女工作人员说:“我们上去看了看,确实是两条大狗,具体有多大我也说不上来,总之是很大,平台面积大概一两百平方米,两条狗也没有拴链子,就这么在平台上乱跑,人一接近就叫,还是蛮可怕的。”

物业马上联系了开发区城管下沙中队,下沙中队的队员汪笑丹和另一个同事赶到现场。

汪笑丹说,“消防通道门是关上的,狗一下子冲不出来,但是我们一到门外,狗就在门那边狂叫,我们只能稍微开一条缝观察一下。一条稍微小一点,感觉像是杂交猎犬,另一条大一点,站着跟成年哈士奇差不多高,像是杂交的狼狗,两条狗都很聪明的,还会相互配合,我们开门缝的时候,小的那条狗就在门缝那里,另一条狼狗就在边上等着。”

因为看到两条狗脖子上都有金属狗链,城管队员想让物业先寻找一下狗主人,如果有狗主人出来配合,城管处理起来会更加方便。

狗主人一直没出现 两条狗可能遭人弃养

小区物业随后在楼道和单元口贴了告示,一来是告知业主们楼顶平台有狗注意安全,另一方面寻找狗主人,同时物业还把平台消防门用铁丝稍微固定了一下,防止两条狗冲出来伤人。

通知贴了两天,没有任何人来认领两条狗,物业只能再次通知城管,城管下沙中队请市城管委直属大队五中队协助,七八名城管队员带着网兜、钳子、吹管和麻醉针,在7月7日中午,再次来到锦湖家园。

物业告诉城管队员,一开始他们以为这是狗主人暂时放养在楼顶平台的,但是这几天,物业都上去看过,完全没有人给两条狗喂食、喂水,可能是被主人弃养了。

市城管委直属大队五中队教导员王霞当时也在现场,她说,因为几天时间里狗都没有进食和喝水,性子已经很焦躁了,一不小心就会冲出来伤人。

 

推荐阅读:

顾大伯凉茶摊今年又开张啦!一个善举持续39年

杭州缺铁、"X型"腿和视力异常宝宝多了

老人去世后留下一堆未拆封的保健品 家属退货难

杭州人爱吃的现烤月饼要开卖了 今年价格微涨

冬病夏治昨日正式拉开帷幕 8类人群不适合敷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超 通讯员 王霞 汪笑丹    编辑:余彦君    
     图库
世界遗产大会把中 ...
明太原县城复兴工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英国一被拘者点评 ...
郭富城现身“蓝精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天使之翼”带你飞向梦的远方 浙江省首辆无...
·聚焦“两治一整”:之江路对无牌无证农用运 ...
·桐庐民警与时间赛跑 帮助老人赶上动车 
·萧山警方大整治行动查获布网逃犯一名
·浙江大学举行2016本科生招生录取情况通报会
·“大墅底下好乘凉” 千岛湖乡村田园节精彩不断
·杭州引进国(境)外智力计划8月起施行 最高年 ...
·窃贼盗百万元奢侈品一万贱卖 警方已将其抓获
·中考聚会迟到 一初中生挥刀划伤同学颈部
·男子给儿子转账5万美元 需要证明儿子是他儿子

世界最古老纸莎草 ...

印尼无腿无臂男童 ...

papi酱毕业照美成 ...

杨幂与蜡像"姐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