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城西皇朝城市花园 一复合式别墅凌晨起火造成两死一伤
2016-07-18 07:23:30 杭州网

昨天下午,在300米外拍到的着火那幢屋子。

昨天凌晨2点40分左右,文三西路皇朝城市花园小区内某幢复合式别墅发生火灾。

皇朝城市花园建于上个世纪末,当时算是杭州为数不多的高档小区,目前均价大概20000元/平米左右。这幢复合式别墅有两个单元,每幢楼共4层,每两层为一户,起火的是住在三、四两层的住户家中,面积约170平米左右。

听这幢别墅内隔壁单元的住户说,每户人家上下两层,下层为客厅,上层为卧室,起火这间房子出租后,上下都被隔成好几间,事发时,上下两层至少住了7个人。起火的时候,房东并不在家中。

一位目击者说,他就在起火这幢楼的隔壁一幢,当时火势蛮大,火是从客厅(该幢楼的第3层)先烧起来的,火苗往窗户外冒出来,临近几幢楼的住户半夜被“救命”的叫声惊醒,从家里跑出来。

“我也跟着跑到楼下,也听到有人喊‘救命’,抬头看到一个男的,趴在保笼上喊,当时楼下很多人,大家都在跑嘛,我也就跟着大家跑了,后来就再没听到他的声音了……”

昨天我看到,这幢楼上的小阁楼还挂着几件衣服,阁楼下方的三四层的窗户和外墙全被熏黑。

另一位小区居民说,他看过朋友用手机拍下的当时起火时的视频,视频里很多人从这幢楼里逃出来,有男有女,都是年轻人,其中一个女子说,租在房间里的人,相互并不太认识。

据该幢楼北侧12幢一位住户讲,他听别人说起火这间房里面住的都是租户,有做快递的,也有人做电池方面工作。

截至昨天下午5点多,公安和消防还在现场勘查。起火这幢楼的周围至少拉起了三层警戒线。我找来找去想拍一张距离稍近的照片,也得在300多米以外。

昨天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官方微博@西湖发布了一则通报:

2016年7月17日凌晨2点40分左右,位于文三西路皇朝城市花园一三层复合式别墅内发生火灾。3时许,现场明火被扑灭。事故造成2人死亡,1人重伤,目前受伤人员正在全力抢救之中。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推荐阅读:

"加长版"三伏来了!周三起杭州将都是高温天

互联网+农贸市场催生"菜场买手" 这活儿你想干吗

吓都吓煞!两条大狗“占领”了小区楼顶平台

以匠心改善民生 延安路最后一处危旧房修缮完毕

冬病夏治昨日正式拉开帷幕 8类人群不适合敷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文/摄    编辑:余彦君    
     图库
世界遗产大会把中 ...
明太原县城复兴工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英国一被拘者点评 ...
郭富城现身“蓝精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天使之翼”带你飞向梦的远方 浙江省首辆无...
·聚焦“两治一整”:之江路对无牌无证农用运 ...
·桐庐民警与时间赛跑 帮助老人赶上动车 
·萧山警方大整治行动查获布网逃犯一名
·浙江大学举行2016本科生招生录取情况通报会
·“大墅底下好乘凉” 千岛湖乡村田园节精彩不断
·杭州引进国(境)外智力计划8月起施行 最高年 ...
·窃贼盗百万元奢侈品一万贱卖 警方已将其抓获
·中考聚会迟到 一初中生挥刀划伤同学颈部
·男子给儿子转账5万美元 需要证明儿子是他儿子

世界最古老纸莎草 ...

印尼无腿无臂男童 ...

papi酱毕业照美成 ...

杨幂与蜡像"姐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