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在苹果授权经销商门店买了台iphone 竟是改装机
2016-07-14 07:44:38 杭州网

这个月6号,杭州的徐女士买了台苹果手机,当天回家就充不进电,送去检测后,报告显示是“改装机”。

1 充电充不进 检测结果是改装机?

徐女士:“买的时候是没有电的,他说是正常的,让我回去充电就可以,买回当天就充不进去。”

徐女士的这台苹果手机是在“中大银泰城”里面这家手机店买的,花了3288元。徐女士说,第二天找到卖家,说是要找苹果售后检测,现在检测报告出来,对方却不认。

徐女士:“昨天售后的单子出来了,他说这个是改装机,售后是不负责的,让我找经销商,经销商对这个结果不认可。”

苹果售后的检测报告上,解决方案显示“终止维修”,备注是“改装”,徐女士认为,证据确凿,自己买到了改装机。

徐女士:“我觉得他是欺骗消费者,是欺诈,我要的原装机,他给我的是改装机。”

2 店长:货源肯定没问题,需再检测。

苹果授权经销商 T-WORLD门店 彭店长:“货源肯定是没问题,过程中肯定是什么问题,售后也沟通,第二次反常检测,到底什么问题,是进水,油污,或者确实使用过程中,还是手机本身就有问题,要进一步明确的。”

这位彭店长说,作为授权经销商,货源已经核实过,不存在问题。售后出具的检测报告,并没有详细说明,“改装”二字,并不能说就是改装机。为了进一步查清楚,需要再一次检测,也会以这一次报告为准。

徐女士:“我问他,如果是人为造成,你能证明是售前,还是售后呢,问题是我没动过。”

推荐阅读:

杭州人G20调休放假 大批旅游优惠来啦

这波高温还要持续两天 双休日有一场“凶猛”的冷空气

杭州市纪委半年报 185名党员干部被追究刑责

本周五起 杭州可直飞旧金山啦

优步滴滴涨价贵过出租车 怎么打车划算

濮家、景芳一带居民注意!今晚开始停水30个小时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郑海云    
     图库
蒙古国壮美风光
上海举行城市应急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澳洲小男孩差点被 ...
黄多多巴黎走秀仙女范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纪委半年报 185名党员干部被追究刑责
·房屋被征收人安置理念起变化 选择货币安置补...
·浙江警察学院举行第二批增援G20峰会安保师生...
·“小候鸟驿站”让孩子们感受杭州之爱
·省公安“猎首”专项行动发布:市民应如何防 ...
·贤妻候选:十年如一日照顾 植物人丈夫开口说话
·别做坑娃的父母 杭州“老赖”子女上学将受限制
·女子养水蛭当宠物买活鱼供其吸血 家人骂变态
·直播平台“嘿秀”涉黄被停 主播脱衣明码标价
·租户装充电桩受阻起诉物业 回称产权人未同意

巴基斯坦智库支持 ...

英5万多人养山羊做...

杨幂与蜡像"姐姐" ...

邓紫棋与妈妈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