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入户检查无功而返后民警回想起—— 为什么每个房间地上都摆着一个垃圾桶?
2016-07-14 07:23:37 杭州网

居民举报:小区里有户人家卖淫嫖娼

7月9日晚,和睦派出所正值着班的卢辉警官刚出警回来,值班室电话响起。

电话那头是位辖区群众,他匿名举报说,他们小区×幢有户人家在卖淫嫖娼。

“小区离得不远,我们赶到这户人家门口,敲了10分钟才有人开门。”卢警官跟同事进屋一看,三室一厅,简单装修,客厅的电视开得震天响。沙发上3个人,一个20岁出头的小伙子,一个年纪相仿、头发染成金黄的姑娘和一个稍长几岁的高瘦女子,三人都一脸淡定。

民警问询之下,他们三人自我介绍,两个女子是这里的租户,小伙则是她们朋友,周末过来玩玩的。三人坐在客厅里看着电视,卢警官一时也没发现什么可疑之处,只好先告辞。

“回到单位我想想,不对。”卢警官想起,方才扫了一眼屋内的布置,每个房间地上都摆着一个垃圾桶。这个细节,跟很多卖淫窝点确实高度一致。他赶紧带着同事们又悄悄返回了小区,准备杀个回马枪。

“第二次进屋,问题就不光是垃圾桶的摆放了。刚才我们来,两个女孩子说这里就她们两个人住,可是第二次进去,除了刚才那1男2女,屋里又多了一个中年女子,我问她也是刚刚过来看望朋友的?她支支吾吾说不上来了。”卢警官进屋仔细一查,又在每个房间的床头柜里,都找出了几十个避孕套……

到了派出所,屋里的3女1男交代了卖淫嫖娼的事实。中年女子就是组织者,平时负责联络熟客上门,2个年轻女孩则把这里当成上班的地方,干完了活回自己的租房,如有客人“包夜”的,她们也会睡在这里。

至于那个20岁出头的小伙,卢警官第一次进屋时他已跟其中一个女子进了房间。听到动静,他和女子赶紧把垃圾桶里用过的避孕套、湿巾扔到楼下,再穿好衣服跑来开门,装出一副无辜的样子。

目前中年女子已因涉嫌容留卖淫被拱墅警方刑拘,其他2女1男则因卖淫嫖娼,被处拘留15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通讯员 李胜    编辑:高婷婷    
     图库
蒙古国壮美风光
上海举行城市应急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澳洲小男孩差点被 ...
黄多多巴黎走秀仙女范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紫之隧道7月底完工 记者提前体验
·杭州市纪委上半年处分党员干部692人
·房屋被征收人安置理念起变化 选择货币安置补...
·浙江警察学院举行第二批增援G20峰会安保师生...
·“小候鸟驿站”让孩子们感受杭州之爱
·省公安“猎首”专项行动发布:市民应如何防 ...
·贤妻候选:十年如一日照顾 植物人丈夫开口说话
·津蓟高速客车落水事故涉事企业9名责任人被刑拘
·湖北来凤县一派出所所长与犯罪嫌疑人搏斗中牺牲
·深圳破获特大伪造有价票证系列案 批准逮捕24人

巴基斯坦智库支持 ...

英5万多人养山羊做...

杨幂与蜡像"姐姐" ...

邓紫棋与妈妈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