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父亲留下的遗物 一块杭州铜牌 价值多少不清楚
2016-07-13 07:14:33 杭州网

父亲留下的遗物 一块杭州铜牌 价值多少不清楚

昨日09:14,一先生来电:最近,我在整理父亲的遗物,发现了一枚铜牌,铜牌正面印着“中国杭州”四个字,下面的图案是三潭印月。牌子的反面印着“杭州长虹美术标牌厂”几个字,还留着“电话:5020”,这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电话号码,只有4位数。如果有人感兴趣,我可以转让。

记者金洁洁:这位先生60多岁,退休前是一名电工。他父亲于2011年去世,享年90多岁。

这位先生说,父亲生前是一名中药工,爱好收藏,“这是一块椭圆形的杭州铜牌,估计全杭州只有我这一块。”

铜牌长3.5厘米,宽3厘米,厚度0.8毫米,重约十一二克,价值多少不清楚,目前没有市场参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金洁洁    编辑:高婷婷    
     图库
蒙古国壮美风光
湖南华容抢险工作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巴基斯坦智库支持 ...
黄多多巴黎走秀仙女范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7月份杭州市区道路交通拥堵将会持续好转
·环城东路惊险一刻!医护人员15分钟内挽救一 ...
·浙工大“共青”精英暑期忙普法
·古琴大师赵家珍以琴会友 雲音雅意古琴音乐会...
·杭州籍著名画家傅狷夫将在家乡开展 生前80件...
·20名华人华侨深度游西湖,听故事忆乡情
·世界级游泳冠军吴鹏在杭州开讲公益公开课(组图)
·夫妻奇葩离婚:让孩子户口转到热点学区上好学校
·面馆只能手机支付拒收现金 业内称属非法
·齐齐哈尔交警街头执法时当场处罚“自己人” ...

波黑纪念斯雷布雷 ...

想上天先入地:宇 ...

杨幂与蜡像"姐姐" ...

邓紫棋与妈妈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