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压供水通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7-13 06:51   

    为配合祥符水厂DN1200原水管改造,水务集团分别于7月14日21时至7月16日3时和7月18日21时至7月20日3时,对祥符水厂两根DN1200原水管进行新旧管道割接,在以上两个时段分别降压供水30小时。降压供水期间,多层住宅5—7层可能出现短时无水现象,7月16日3时及7月20日3时后供水压力逐步恢复至正常,其间可能有水质波动。降压供水给沿线各大客户、居民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望各客户单位和用户做好降压供水期间的储水准备,特此通告,并请互相转告。

    降压范围:南至余杭塘河、东至沪杭高速、北至勾运路金昌路、西至余杭高桥村以及濮家、景芳一带。

    特别提醒:停水期间,做好家里用水电器安全防护工作,请关注与重视本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如提前通水,恕不另行通知,未明事项,请致电集团“杭水热线87826789”查询。

    杭州市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6年7月12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