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与环保专委会主任将做客“杭报在线”演播室 邀您一起“问计”杭州都市圈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7-13 06:31   

    本月26日,以“共享‘两会’‘两区’机遇 共促改革创新发展”为主题的杭州都市圈第八次市长联席会议将在绍兴柯桥召开。

    与此同时,为即将召开的市长联席会议进行预热,一年一度的“聚焦杭州都市圈”大型联合采访也将拉开大幕。届时,来自新华社、中新社、浙江日报、浙江卫视等数十家全国、省市的媒体将围绕杭州都市圈转型升级综合改革试点创新发展、“十二五”以来生态文明建设成就等方面,走访杭州、湖州、嘉兴、绍兴四地,开展为期一周的实地深入采访。

    在7月21日联合采访启动仪式当天,四个城市的规划专委会(发改委)主任、环保专委会(环保局)主任还将齐聚一堂,共同做客“杭报在线”演播室,举行“专委会主任在线访谈”,与媒体以及广大网友一起,面对面共话杭州都市圈“兴圈”大计。

    杭州都市圈自2007年启动建设以来,至今已近十年。从创新协调机制,到构筑合作平台,再到开展项目合作,杭州、湖州、嘉兴、绍兴四地不断改革创新,交通、宣传、旅游、环保、产业等领域率先在全国开创了一次次突破行政区划的“破冰”之举。

    “问计”都市圈未来发展,不仅需要媒体的追踪,更需要每一位生活在都市圈的市民共同发声。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开通“专委会主任在线访谈”问题征集通道,围绕今年大型联合采访的主题,向四城市民广泛征集问题、建议、意见等。

    参与“问计”的方法很简单,您只要关注“杭州都市圈”(hzrbhzw2015)官方微信,进入活动页面进行留言即可。一旦您的提问被当天的“在线访谈”采纳,我们将送出湖州德清莫干山风景区内高端民宿一晚,价值千元!

    杭州都市圈期待听到您的声音,更期待与您共享发展之机。

    杭州都市圈微信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郑超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