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浙江福彩连续11年资助残困少年 今年资助4000少儿
2016-06-02 07:42:07 杭州网

    6月1日,天公虽不作美,但是淳安县洋溢着儿童节的欢声和浓浓的爱心,由省关工委、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省福彩中心、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共同开展的“福彩暖万家·点亮梦想”公益活动在这里举行,全省2000名家庭困难的少年儿童得到每人1000元的资助。

    据悉,省市福彩长期以来关心、重视并积极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去年省福彩中心被全国关工委和中央文明办评为“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今年,省市福彩和关工委一起开展“福彩暖万家”系列公益活动,为残疾孩子和家庭困难的少年儿童、高中生、大学新生送去温暖和关怀,帮助这些贫寒学子顺利完成学业,成长成才。

    省市福彩与省市关工委从2006年起开展残困少年儿童专项资助活动,11年来总共资助了8375名残困少年,资助福彩公益金837.5万元。特别是今年,在“全国助残日”开展了“关爱残疾孩子”专项资助活动,全省2000名残困孩子获得专项资助;在“六一”节,全省又有2000名家庭困难少年儿童得到资助。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丁点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在希望的麦田上
黄土高坡、足球、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儿童节:赛场“小 ...
孙俪迪士尼主题封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受雷雨影响 杭州机场百架航班延误
·杭州各城区防汛进入应战状态 有积水点可拨城...
·儿童节医院欢乐多!医护人员表演快闪“大王 ...
·备塘路改建工程2018年完工
·2016杭州主城区少儿医保参续保缴费今天起开 ...
·杭州地铁建国路站施工 6条公交调整线路2个路...
·考区怎么乘公交?杭州中高考公交出行指南出炉
·网曝豫一幼儿园孩子冒雨演出 校领导伞下观看
·

雷洋案5名涉案民警被立案侦查 北京公安局回应

·边走路边玩手机 建筑工掉进地基钢筋穿身

小难民无处安放的童年

英同卵三胞胎完美 ...

“杰克船长”被控家暴

孙俪酷感之姿登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