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公交开出8号线 大江东去市区超方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6-02 07:30   

大江东上周开通了首条快速公交路线BRT8号线,全长19.5公里,全程票价4元,可以刷杭州市民卡和公交卡。

这条线路是为下沙和大江东量身定做的,同样的线路,差不多比以前快了一倍。

像下沙去江东工业园区,一般要在下沙江滨站坐171路公交车,在二号大街文津路口站下车后,走到下沙高教文津站换乘337路公交车,再到江东四路青西二路口站下车,才能到单位,全程大概要花掉一个半小时。

现在在下沙江滨站坐B8,不用换乘直接到江东公交站,走几步就能到单位,快上半个多小时。

这条BRT8号线具体发车时间:下沙江滨公交站首末班7:00和17:30,江东公交站首末班时间为7:50和18:30;30—45分钟发一趟车。

站点为:二十五号路十号大街口站、六号大街二十五号路口站、群建村站、江东村站、大江东管委会站、江东公交站。

以后,大江东的朋友们要去主城区,也会方便许多。

六号大街二十五号路口附近,就是地铁1号线云水站,可就近换乘;在六号大街二十五号路口,不仅可以和B1(区间)换乘,到达武林广场、八字桥、黄龙公交站等,还可以换乘104路、388路,前往下沙核心区域、九堡、四季青。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傅佳丽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大江东上周开通了首条快速公交路线BRT8号线,全长19.5公里,全程票价4元,可以刷杭州市民卡和公交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