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运开通迪士尼乐园旅游专线 往返160元 有多种特惠套餐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6-02 07:29   

6月16日,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杭州到迪士尼,怎么去方便?

一种是高铁转地铁:大家可以在虹桥火车站搭乘地铁2号线,到江苏路站转地铁11号线,终点就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中心交通枢纽;也可以在虹桥火车站搭乘地铁10号线到交通大学站,再转轨交11号线。

觉得高铁转地铁麻烦,大家还可以乘坐大巴前往。开园当天,杭州长运将同步开通杭州直达迪士尼乐园大巴。

早上7点30分,从杭州客运中心站发车,停靠迪士尼中心停车场,返程为晚上9点,行程约2个半小时,票价单程100元,往返160元。

杭州长运还推出了上海迪士尼一日游、二日游运游自助行套票,包含往返汽车票和门票。以一日游为例,成人套票为659元、儿童套票为535元(均含往返车票+一日游门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严全盛 记者 殷军领  编辑:高婷婷
返回
6月16日,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杭州到迪士尼,怎么去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