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白领男酒后打司机、咬民警 昨因妨害公务罪获刑6个月
2016-06-01 07:37:57 杭州网

魏先生41岁,在浙江某资产管理公司工作,是亲戚、朋友眼中的“正宗白领”,收入丰厚、生活体面。昨天,他却因犯妨害公务罪,被西湖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

事情要从年初说起。

今年1月23日,魏工作的公司举办年会,他忙着应酬,菜都没来得及吃,两瓶红酒就咕嘟咕嘟下肚了。

会餐结束后,同事帮忙叫了代驾,开车送魏回城西家中。

据代驾司机说,车开到文一路时,魏拍着车窗说不舒服,要下车呕吐,他便开了门锁,让魏往路边绿化带走。

魏摇摇晃晃走出二三十米远,干呕了一阵,又折回到马路中间,伸手拦下一辆红色轿车,整个人趴到车子引擎盖上。红车驾驶员是个小伙,摁了几下喇叭,见对方没反应,便下车过来理论。

代驾司机说,当时自己隔得远,没听清说什么,只见魏情绪很激动,后来两人就打了起来。

巡逻经过这里的翠苑派出所民警下车阻止,魏反而转向民警,骂骂咧咧称“要你们好看”。

民警想把他带到派出所醒酒,结果魏突然激烈反抗,先是用脚猛踹一个民警,接着又狠狠咬住另一个民警的手。

然后趁民警吃痛放手的空当,魏钻进警车,爬到驾驶座上拉手刹、踩油门,试图开走警车。好在这时增援力量赶到,四五个民警一起上前,这才将魏牢牢控制住。

到了派出所,魏倒头就睡。民警怕他再发酒疯,把他送进了醒酒室,安顿在醒酒椅上。

次日凌晨3点多,魏醒来,又是一顿大吵。民警跟他说事发经过,他怎么都不相信,认为自己酒品没这么差。

民警播放了执法记录仪拍摄的画面,魏看得目瞪口呆,愣了半晌才小声嘀咕一句:“闯祸了。”

经鉴定,遭到魏袭击的两位民警手臂均有轻微伤,其中一人腹部软组织挫伤。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西法 朱允俏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在希望的麦田上
“鸟巢”悬挂巨幅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英同卵三胞胎完美 ...
袁弘张歆艺德国完婚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桐庐民宿迈向国际 与意大利法国村庄缔结“姐...
·杭州市建委按上限处罚工程运输违法违规行为
·三墩北大型居住区区有5条路要完工 进市区时 ...
·欢庆六一 育才小学的萌娃们用“帽子文化秀”...
·交通(水上)治安分局民警刘朝玉:救人也救心
·入学不再难 身心更健康 2015杭州市儿童发展 ...
·第29个世界无烟日 浙江呼吁无烟环境迎峰会
·沪昆高速闯进一群鸭 交警赶来数一数二四六七八
·“二师兄”高速坠车 司机捕捉险情连连
·设计师回应“番茄炒蛋”奥运代表团礼服:满意

华盛顿“滚雷”摩 ...

走进威尼斯国际建 ...

孙俪酷感之姿登男 ...

陈乔恩姚明真正最 ...